海能达精彩亮相联合国第四届“一带一路城市大会”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9-9 12:18:51

9月4日,为期两天的第四届“一带一路城市大会”在奥地利维也纳顺利落下帷幕。此次大会以“新工业革命连通城市发展”为主题,在以往大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探讨了第四次工业革命在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城市创新发展中的作用。全球超过800位市政府、发展银行机构、非政府组织、商业部门、商会、国际组织、城市专家和学术界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其中,海能达作为深圳代表,在大会上展示了全球领先的智能专网通信设备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形象。

1567671737583038685.jpg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连维良(右一)莅临海能达展台参观

1567671772802025478.jpg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优(左一)在海能达展台指导工作

海能达已在全球设有90多个分支机构,并拥有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的员工,销售和服务网络覆盖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耕专网行业二十余载,海能达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专网通信设备与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公共安全、应急、能源、交通等行业客户,在日常运营与应急调度时刻,提供更快、更安全、更多联接的专网通信及指挥调度集成解决方案,应客户所需,畅专网所能。

1567671818962009034.jpg

自2017年公司收购赛普乐之后,海能达在欧洲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2018到2019年间,海能达成功中标了欧洲多个国家的专网通信招标项目,今年2月,海能达与英国伦敦警察局正式签署了TETRA终端设备的采购合同,此项目成功打破了主要竞争对手在该国公共安全市场的长期垄断地位。公司对英国、德国、意大利、荷兰等欧洲国家的未来业务发展很有信心。

海能达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不断取得突破。今年1月,中标了菲律宾国家警察专业无线通信设备采购项目,金额约3959万元。今年6月,公司为塔吉克斯坦的亚信峰会提供了整套融合专网通信解决方案,并且在非洲市场不断取得突破,合同金额近10亿元,较去年同期取得明显增长。除此之外,独联体、南亚、非洲等“一带一路”国家也有着很强的专网建设需求,凭借产品技术融合的优势,对于海能达而言,企业“出海”之路将会更加顺畅。

1567671883764045949.jpg

关于“一带一路城市大会”

“一带一路城市大会”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南南合作金融中心共同举办的年度性国际性会议,旨在推动“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并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大会致力于促进各个城市政府及利益攸关方建立广泛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包容及可持续的城市-产业协同发展,打造一个分享发展成果、应对发展挑战、提高发展能力的城市级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