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主战场齐头并进,雅迪又双叒叕刷屏了

来源:北青网 发表时间:2019-9-16 16:39:57

《速度与激情》番外篇将在本周正式和大家见面,范迪塞尔的缺席成了广大影迷心中最大的遗憾。然而,当不少网友前往万达电影院后,却意外的发现范迪塞尔和强森、杰森斯坦森这三位光头硬汉,在电影院门口“重逢”了。

  原来,这是雅迪联合万达在全国30多个城市上线的主题灯箱和地贴物料,通过这种覆盖全国的大手笔独特营销方式,圆了广大影迷朋友的“速激梦”!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雅迪首次在营销领域的创新突破了,进入下半年以来,雅迪和范迪塞尔这对组合持续发力,全面展开广告轰炸,品牌曝光度飙升。

  大手笔营销,雅迪&范迪塞尔全国刷脸

  8月伊始,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等全国30多个核心城市的高铁站突然出现了大规模雅迪和品牌形象大使范迪塞尔的灯箱广告。

  紧接着,在济南、合肥等20多个省会城市的核心商圈,雅迪再次进行了大规模的户外广告投放,精准覆盖了出行及高频次消费人群。

  与此同时,雅迪还大手笔投放了山东、江苏、浙江、安徽五大央卫视黄金档时间段的广告,覆盖了大部分华东地区的消费者

  如今,雅迪又联合万达在全国30多个城市的影院进行了广告投放,针对年轻消费人群进行主动出击。

  这种联合线上线下,打通各个高人流量场景的组合式广告投放形式,创下电动车行业广告投放之最,也证明了在大手笔营销的背后,是有足够的品牌软实力和产品硬实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笔者认为,这种长时间、多领域、多角度覆盖传播的形式,更容易发挥广告投放对目标人群的影响,同时借助这种投放形式,范迪塞尔的资源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利用,代言人的价值得到了充分发挥。

  两大主战场齐头并进,把电动车带向更广阔的市场

  在电动车行业中,雅迪营销打法的创新性是行业公认的,特别是在签下范迪塞尔后,雅迪更是在多个领域主动出击,为行业呈现上一堂堂经典的“案例课”。

  就拿下半年雅迪的广告动作来说,作为一个电动车品牌,雅迪的主战场在哪?在城市、在乡镇、在所有需要电动车来完成短途出行的地方。雅迪通过行业罕见的高铁站、核心商圈、五大央卫视的组合广告投放,率先完成大众对于雅迪品牌和范迪塞尔的基础认知铺设,为进一步树立品牌形象打造良好基础,也加快雅迪在主战场完成了高度占领。

  紧随其后的雅迪&万达全国30城的合作,将广告资源引向了雅迪品牌形象大使——范迪塞尔的主战场,范迪塞尔是谁?来自好莱坞的影视明星,《速度与激情》系列大作的“代言人”,如今又恰逢《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上映。要在范迪塞尔的主战场发力,没有比现在更合适的时间了。

  所以,我们看到了在8月份,雅迪联合范迪塞尔火速完成了两大主战场的营销布局,这两大营销布局就是终点吗?显然不是。

  在完成营销布局后,紧随其后的便是营销势能的转化。在产品侧,我们便看到了近千场“国际范行动雅迪骑行嘉年华活动”在全国展开,场面火爆,销量激增,经销商更是踊跃参与其中。

  那么在品牌侧呢?笔者觉得,雅迪似乎在很早之前就埋下了伏笔,今年上半年,雅迪就曾和好莱坞导演DJ·卡鲁索同时间公布消息,称雅迪电动车将作为范迪塞尔的两轮座驾,出现在《极限特工4》这部电影中,登上全球公映的好莱坞大片。

  毫无疑问,雅迪又将创造一个电动车行业的营销奇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