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症儿童的阳光之家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9-18 17:22:03

近日,青岛市四叶草自闭症康复中心入选《东方关注》节目。据了解,青岛市四叶草自闭症康复中心是由青岛市民政局登记管理,青岛市残疾人联合会主管,针对自闭症儿童、语言障碍儿童、学习困难儿童、智力障碍儿童、脑瘫儿童等进行综合性康复训练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同时也是青岛市残联自闭症定点康复机构。

中心创办16年来,已面向社会接收了近千名自闭症、语言障碍、学习困难、智力障碍等障碍儿童。通过机构老师十多年的的辛勤付出,大约有100多名轻度自闭症以及自闭症边缘的孩子顺利进入小学。

通过十多年的发展,中心也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中心会根据对每一位障碍儿童的评估结果,制定个性化训练方案。采用目前国际最先进的ABA教学形式,并对儿童进行集体式的训练与教育。

机构坚信师资力量胜过其他一切条件,老师只有具备专业的能力才能迅速找出障碍儿童的问题,才能制定出适合障碍儿童的训练方案。因为障碍儿童的康复时间非常宝贵,是不能耽误的,所以四叶草自闭症康复中心一直致力于师资力量的培训工作,不辜负万千家长的信任与嘱托。

作为青岛市四叶草自闭症康复中心的园长,罗恒始终坚信,每一位患自闭症的儿童都有着自己丰富的内心世界,每一个人都不会是一座孤岛,只要找到正确的方式方法,患自闭症的儿童一定会敞开心扉,重新回到正常的生活当中。

中心始终本着“生活化、社会化、职业化”的教育目标,最大限度的挖掘障碍孩子的潜能,达到使孩子真正回归社会,融入社会的目的。相信在园长罗恒的带领下,青岛四叶草自闭症康复中心一定会让更多的障碍儿童拥有正常健康的人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