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丝带:不重视产后恢复的妈妈,是没有未来的妈妈!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9-20 17:19:42

产后恢复,跟对下一代成长的投入和重视一样,成为了近年来一个令人垂涎的产业,各种类型主题的健康中心、月子中心、美容中心以及到健身中心都在瓜分这个蛋糕。

为什么要做产后恢复行业?今天,蓝丝带为大家剖析市场前景与项目优势。

蓝丝带8.png

国家二胎政策全面放开之后,很多家庭都觉得一个孩子过于孤单,所以就想生二胎,而身边的很多朋友也已经生了二胎,所以很多家庭就把二胎计划提上了日程,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导致中国孕妇逐渐增多。粗略估计,目前中国每年新增三三千万新手妈妈与二胎妈妈,以及二胎政策的全面开开放后,消费理念也日趋成熟,中国女性越来越重视产后问题,让蓝丝带产后恢复品牌有了大发展的前提和空间。

这是客户需求井喷所致的品牌成长,这些年,蓝丝带孕产护理中心越开越多,已在全国200多个地级市建立了上千家孕产护理中心,品牌口碑与人气与日俱增。在明星应采儿的明星宣传效应下,蓝丝带更是成为了这一领域中的集大成者。

蓝丝带9.png

蓝丝带孕产护理中心的产后恢复项目,是采用4:2:4的科学模式,也就是传统理疗约占40%、科技恢复约占20%、营养指导约占40%,此为蓝丝带健康黄金比例产后恢复方式。其中经典项目有体型体重管理、胸部特别护理、亚健康体质管理、女性特征保养、受损肤质修护、产后综合征调理、妈妈特需美容等。

以上林林总总的产后恢复如此之多,但是不管有万般,开头皆始于评估,就像诊断对于治病的重要性一样,只有正确的评估才能做出完美的、科学的、正确的产后恢复方案。

蓝丝带也有专业体质评估,为广大女性一切产后恢复提供科学依据。

蓝丝带10.png

 “产后恢复”要恢复些什么?说白了就是一句话,就是要恢复到20岁的青春少女:不仅身材婀娜、体态优雅,更重要是生理功能强大,体能、运动能、生殖能等都恢复到产前孕前的好状态,这才是产后恢复的本质。做好产后恢复,是对自己的一种爱,蓝丝带孕产护理中心让越来越多的产后妈妈变得更加美丽、健康、自信,应该引起所有产后妈妈的重视。

蓝丝带:不重视产后恢复的妈妈,是没有未来的妈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