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亚太零售大会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陈昌智参观云拿无人店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9-20 12:30:10

导读:

9月6日,世界三大零售盛会之一、亚太地区零售行业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第19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重庆开幕,这是时隔14年后,亚太零售商大会二度在华落地。

1568770341385068309.jpg

本届亚太零售商大会以“新零售、新消费、新动力——合作与共享”为主题,采用“论坛+展览”的形式举行。云拿科技受邀与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500名零售企业巨头、行业专家学者、政府领导齐聚山城,讨论零售业发展的新商机、新趋势。

零售业市场前景广阔  AI科技加速产业变革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提到,2019年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有望突破40万亿元。中国消费市场潜力大,蕴含着巨大的新的需求。美国多位业内专家表示:未来人工智能将成为零售业主流技术,并将在很大程度上提高零售商市场效率。

云拿科技  助力智慧零售理论“商业落地”

本届亚太零售大会上,云拿科技推出了以全球领先的AI技术打造的“无人店”智慧零售解决方案。云拿解决方案,采用计算机视觉技术和多种传感融合技术,赋能传统便利店,助力其全面数字化转型。云拿AI系统可以精准识别购物行为、精准识别商品,通过精准的数据整合及分析能力实现店铺智慧化、无人化运营。

慕名而来的国内外零售企业代表实地体验了云拿无人店,并与云拿的接待人员洽谈关于商务合作事项。

1568770367755010366.jpg

大会当天,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来到云拿科技“无人店”展台前,云拿接待人员向陈副委员长详细介绍了云拿无人店的技术原理和市场应用情况。

1568770391469082742.jpg

随后陈副委员长与随行的几位领导一同体验了云拿AI无人便利店;极简、快捷的购物体验、精准的人工智能算力、数字化的店铺运营得到了陈副委员长的肯定与赞扬。

1568770408690055239.jpg

在本次大会上,云拿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悦韡以《云拿智慧零售方案助力实体零售完成数字化改革》为题,重点阐述了云拿“智慧零售系统”在新零售业态中的创新应用。

云拿方案实现店铺数字化的同时,“智慧零售系统”成为智能营销的关键。云拿“智慧零售系统”可以轻松实现顾客会员化、顾客购买力及兴趣点可视化、商品销售数据化、一对一精准广告投放等功能。解决传统便利店遇到的人力成本高、店铺运营繁琐、营收低等问题的同时,满足消费者在消费升级环境下的多元化需求。

目前,国内采用云拿AI智慧零售方案落地的无人零售店近50家,并已进入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加拿大等海外市场。其中,日本NTT数据集团与云拿科技达成战略合作,规划在2022年底之前向日本的便利店、药妆店、超市等落地引进1000家使用云拿技术解决方案的新型无人零售店。

科技赋能,让新零售具有更多可能性

在未来已来的今天,新技术的运用让零售越来越智慧、让服务越来越多元、让生活越来越美好;作为AI技术服务商,云拿科技以核心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在人工智能智慧零售方面,将揭示更多在创造价值时的新空间、新机遇、新动能,以此推动零售业经济的快速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