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元益生菌家族16年不断创新,带来宝宝肠道“新”生突破!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9-20 12:38:35

新生儿宝宝因为肠道发育等情况易生病,一直是妈妈们心中担心的难题。9月19-22日,持续关注和支持婴幼儿肠道健康,H&H(健合)集团旗下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合生元,在正式推出正式启动合生元益生菌“安心小滴瓶”重磅新品之际,也正式开展“呵护新生,肠道更+”计划,联合十七家医院,共同关爱中国新生儿及0-6个月的宝宝的健康。

“安心小滴瓶”惊喜上市 开启益生菌新时代

过去16年,合生元持续进行宝宝肠道微生态研究,不断扩大自身的领先优势。一方面,分享关于生命早期肠道微生态与婴幼儿健康等课题成果,促进行业更全面了解益生菌,做更深入的研发。另一方面,就益生菌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做了大量研究。迄今,法国、加拿大、西班牙、塞尔维亚等国家已临床证实合生元益生菌冲剂所用菌株对肠胃调理及提高免疫力确实有效。

此次新出的“安心小滴瓶”成为了益生菌家族又一员“大将”,以“安心小滴瓶,耀目新生”概念,不仅展现了合生元益生菌系列全新研发成果,更在使用方面做出了颠覆式设计。

关注肠道健康,推出最适合0-6岁宝宝的滴剂新品。选用了在我国《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在列的菌株乳双歧杆菌HN019,0岁宝宝也可使用,更拥有长达30年的研究应用历史,每瓶合生元益生菌滴剂添加625亿CFU乳双歧杆菌HN019,菌株耐胃酸耐胆汁,粘附力强。这意味着,能定值到宝宝肠道里的活菌会更多,使用效果也更优。

独创了粉液分离装置,大幅提升益生菌的存活率。合生元“安心小滴瓶”的最特别之处在于独创粉液分离装置,提高活菌存活率,以滴剂形态推出,大大方便了妈妈的使用,新手妈妈可以滴1滴在乳头上,让宝宝连着母乳一同食用,又或者直接滴到宝宝嘴里。全方位优质产品体验,给孩子最安全、健康的守护。

“一直以来,合生元都专注为宝宝提供最健康、最安全的肠道健康解决方案,通过海内外科研机构和权威专家,打造更加适合宝宝肠道的益生菌产品,而‘合生元益生菌滴剂’的推出,意味着合生元一次新的突破。”健合集团BNC中国区执行总裁朱定平表示。

“安心小滴瓶”益生菌滴剂推出,不仅能为消费者创造更便捷的使用体验,将更能很好地帮助妈妈解决新生儿服用益生菌的难题。

呵护新生一路同行 益生菌“安心小滴瓶”耀目新生

除了科研创新重磅推出“安心小滴瓶”益生菌支持婴幼儿肠道健康,近日合生元还推出“呵护新生,肠道更+”大型公益计划,用公益行动呼吁大众关注新生儿肠道健康问题。

9月19日,在湖南长沙合生元携手长沙市妇幼保健院正式开展合生元“呵护新生,肠道更+”长沙站活动。

作为此次“呵护新生,肠道更+”最重要的环节,公益捐赠仪式受到广泛关注。当天,助力新生儿肠道健康,在长沙市妇幼保健院的支持和推动下,合生元向长沙市妇幼保健院的三位新生儿妈妈捐赠现金两万元整以及含合生元“安心小滴瓶”益生菌滴剂在内的新生儿礼包100份。

“我们医院很荣幸联合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参与到这个公益计划,共同关爱中国新生儿及0-6个月的宝宝的健康。一直以来,我们医院在迎接和见证着众多新生儿的降生的同时,也感受到守护新生儿健康成长需要更多的呵护和保障,体验到新手妈妈育儿的不易。”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医院专家在现场表示:“肠道是人体的第二大脑,也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肠道健康对新生⼉ 的发育和健康都至关重要。我们希望通过与合生元的合作让更多的妈妈关注和重视新生儿的肠道健康问题,共同呵护和支持新生儿健康成长。”

而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负责人朱辉则在现场透露了合生元的公益初衷:“作为拥有20年历史的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合生元多年来一直为万千妈妈和宝宝提供高品质的奶粉和益生菌产品的同时,也一直持续关注和支持妈妈和宝宝的健康快乐。多年来对肠道健康的关注和投入,也让我们意识到肠道健康对新生儿健康成长的重要,因此发起这个计划。”

除了捐赠公益礼包,为了让更多的新手妈妈了解新生儿肠道健康知识,合生元“呵护新生,肠道更+”公益计划还推出了“妈妈肠道课堂”,为妈妈们解答新生儿肠道健康的各种疑问,支持新生儿妈妈科学育儿,一起护航“宝宝的健康成长旅程”。这样的课堂受到现场广大孕妈和宝妈宝爸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让他们受益良多。

赋能肠道健康公益 合生元再度完善产品线升级

欧睿数据显示,益生菌市场规模正在逐步扩大,而且中国婴童益生菌补充剂市场增长尤为迅猛,2017年全球益生菌产品市场规模中,中国约455亿元,预计2022年将增长至896亿元。

儿童益生菌市场潜力大爆发,消费者对益生菌的科学认知显得尤为重要。同时,90后正成为母婴用品消费主力,有调研报告指出,新生代妈妈更注重科学育儿,快乐育儿、育儿标准升级,这让妈妈对益生菌的需求变得多元化、细分化。

此次推出新品,合生元希望通过加快完善产品布局,为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创新与体验。

“安心小滴瓶”益生菌滴剂已经进入了包括大型商超、母婴连锁等数千家线下门店,其中包括爱婴室、孩子王、爱婴岛等多家大型母婴连锁;而在线上,也将逐步在天猫旗舰店等电商渠道发布。

今年,合生元签下国际超模、三胎妈妈米兰达·可儿为代言人,更邀来熊黛林、包贝尔、李晟等众多明星爸妈亲身分享自己的使用体验。合生元还将借用权威专家团的力量,给妈妈提供有关益生菌食用的各种专业指导。未来, 合生元将继续为广大妈妈和宝宝们呈现更多安全安心的高品质产品,为更多宝宝带来温柔健康呵护的同时,让妈妈们也能体验精致安心育儿的快乐,让我们共同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