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旅馆连锁会员节为谁而来?八类客群画像揭晓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9-20 14:52:18

近日,99旅馆连锁推出“99会员节”系列海报,以“给你心情开个房,你是会员你最大”为主题,与八类主力客群进行对话,以期更多目标人群能够参与到会员节来,与品牌进行互动,并享受专属福利。

 鍥剧墖10.jpg

我曾在凌晨三点被帐篷阻挡在外的冷风叫醒,会员节来了,我的鼾声比风声还大。---背包客

他们背着背包自助旅行,往往设定有限的预算,对旅行线路的规划、住宿的选择较为独到、自成一派。主打性价比的99旅馆连锁门店中,不乏此类住客身影,代表门店如:99旅馆连锁(重庆大礼堂解放碑店)、99旅馆连锁(成都宽窄巷子地铁站店)、99旅馆连锁(西宁柴达木路店)。

初来乍到,行囊和我小到不知所措,会员节来了,我和行囊大的理所当然。---小镇青年

小镇青年出身三四线及以下的县城、乡镇,或在老家生活工作、或前往大城市打拼。作为近两年被重新定义的群体,已逐渐走进大众的视野。作为集团中门店数量最多、城市分布最广的两个品牌,99旅馆连锁、99优选酒店都承载过小镇青年的成长故事与打拼历程,代表门店如:99旅馆连锁(邹平黄山三路店)、99优选酒店(浠水闻一多大道店)、99优选酒店(易县汽车站同兴西路店)。

城漂没有VIP,钱包与生活一样小,会员节来了,会员和梦想一样大。---城漂族

他们是北漂、沪漂、深漂,正值青壮年,大部分人尚无房产,当地户口也无从谈起。由于房价高昂,他们蜗居于城市一隅;由于现有户籍制度的制约,他们长期漂居在城市中。他们渴望子女能享受和当地土著一样的入学、医疗待遇,憧憬自己能在奋斗了多年的城市真正站稳脚跟。99旅馆连锁与99优选酒店恰恰就成了他们奋斗路上最长情的陪伴,一路见证了他们梦想的实现。代表门店如:99旅馆连锁(深圳南山蛇口老街店)、99优选酒店(北京牛街店)、99优选酒店(上海金平路步行街店)。

 鍥剧墖11.jpg

宿舍网卡,不是网的错,是用的人太多,会员节来了,一间房、一根网,一人Carry全场。---大学生

象牙塔中的学子在校期间过着群居生活,同时,他们也有单独空间的需求。学业创作、接待亲友、情侣约会,酒店作为一个相对私密的空间,成为其求学生涯中重要的一个居停场所。99旅馆连锁旗下四个品牌所服务的大学生客群,在集团整体客源的占比中无疑是浓墨重彩的一笔。代表门店如:99旅馆连锁(上海松江大学城店)、99优选酒店(济南大学店)、99新标酒店(廊坊师范学院店)。

多说怕错,附和又说没自我,会员节来了,想住就住,随心所欲。---职场新人

刚步入职场的新人,永远是办公室中最勤快的一批职员,上级交代的事都会尽力去做。新人往往没有太多的话语权,但他们够主动,大部分人能找准自己的定位,快速完成菜鸟到老鸟的蜕变。与大学时期相同,酒店这个场所也高频贯穿其职场初期的成长轨迹。代表门店如:青季酒店(上海宝山万达店)、99新标酒店(福州五一广场店)、99新标酒店(兴化英武北路店)。

创业的时候,找钱、找人、找市场,会员节来了,稍息一下,找自己。---创业者

创业环境与经营过程艰苦而复杂,创业者工作繁忙、需要承受异于常人的压力、花费更多的时间。组建团队、主导运营、时常拼杀,创业很多时候像是一场无中生有的博弈。从甲方到乙方、从聆听者到决策者,创业者每天都要扮演无数角色,而当他们进入酒店,才能给自己一片短暂的安宁,才真正有时间做一回自己。

代表门店如:青季酒店(上海虹桥吴中路店)、99新标酒店(珠海红旗中心广场虹晖路店)、99新标酒店(上海虹桥枢纽曹安公路店)。

 鍥剧墖12.jpg

出差时,总要担心睡不好,会员节来了,我要担心不够睡。---差旅族

对于短途或临时出差的人士而言,酒店或许可以将就,若是常年奔走在各个城市的差旅达人,在下榻处的挑选上,相信没有多少人愿意马虎。以酒店为家已成为常态,舟车劳顿与形色匆匆是他们特有的标签。酒店的地理位置、硬件风格、服务标准、都会是他们考量的标准,要能够物有所值,甚至是物超所值。如此的重任,大部分都落在99优选酒店、99新标酒店、青季酒店这三个品牌的肩上,

代表门店如:99新标酒店(福州五一广场店)、99新标酒店(北京首都机场金盏店)、99优选酒店(上海虹桥枢纽高铁站店)。

出门在外,习惯精打细算,会员节来了,无论怎么算,会员最划算。---生意人

生意人逐利,积累财富的过程中,开源固然重要,节流也是一门必不可少的基本功。压价干脆利落、计算器舞得飞起的生意人在生活中比比皆是,相对来讲,99旅馆连锁与99优选酒店都是他们日常出行较为青睐的品牌,代表门店如:99旅馆连锁(上海九星市场店)、99优选酒店(成都西门车站店)、99优选酒店(广州天河客运站店)。

以上八种人群,不能说是百分百涵盖99旅馆连锁的客群,但他们绝对是中坚力量。也许在某种程度上而言,他们也恰恰代表了国内数以亿计的、最普通国民大众的模样。

从心无旁骛的99旅馆连锁、到异曲同工的99优选酒店、到卓尔不群的99新标酒店、再到独辟蹊径的青季酒店,十二年过去,纵使时间游走、产品更迭、品牌演变,那颗服务最广泛国民大众的初心,依旧没有改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