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光跑”跨界嘉年华搏击赛事在津拉开帷幕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10-12 16:40:59

拾光跑跨界嘉年华活动自9月11日发布会后,经过一个月的筹备,终于在10月11日在塘沽泰达第一体育场拉开帷幕,本次嘉年华活动由滨海新区泰达街道办事处主办,泰达街道创文办和泰达街道文教办承办,泰达创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担任执行单位,格调林泉、柏立艺术培训学校、洛沁文化传媒、“云e送”同城速递、多特儿童专注力、蚂蚱市集等企业单位提供了全面的支持。

据了解,本次跨界嘉年华活动为期三天,第一天是以搏击赛的方式开场,由泰武健身和泰金俱乐部带来扬我国威,树立自强的表演赛事,搭建了“百姓擂台”,这意味着拳击健身这几年在我国的蓬勃发展,推进了群众体育活动,现场赛事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观看,本次“百姓擂台赛”分为儿童组、成人组和专业组,大部分拳击手出自泰武健身和泰金俱乐部,他们其中有公司白领,国企职工,还有在校学生,这一极具爆发力的搏击赛,以“泰潮健身”为主题,树立了自强风采,以新潮的方式引领健身新潮,充分展示了全民参与,全民跨界的主题,活动特邀了国家级拳击运动员现场助阵,专业的拳击台,专业的拳击手,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拳击的紧张与刺激,也契合了拾光跑活动的健康环保主题。

boji1.jpg

除此之外,在拳击擂台的外围还有大众市集,市集内容囊括了体育文教、食品小吃、手工饰品、生活用品等展位,吸引了不少闻声而来的民众,他们纷纷表示拾光跑跨界嘉年华活动就如同一个欢乐的聚会,不但有吃又有玩,还可以学到很多知识,还可以看拳击比赛,这样全面的而且全民都可以参与的活动在塘沽区还是头一次。同时各个展位也是门庭若市热闹非凡,展商们也表示可以多举行类似于这样的活动,这样有助于推广自己的企业产品以及品牌。

boji2.jpg

本次拾光跑跨界嘉年华活动举办的第一天就带来了与众不同的凡响,开启了一个畅行健康环保的新纪元,曾经新的环保健康理念如今以特殊的活动方式吸引来了更多大众的参与,更多的企业商户单位公司也都参与了进来,使得环保健康理念进一步的扩大人群,深入人心,响应了国家创建卫生城市的号召,同时也践行了全民健身理念,相信此次活动会使人们把环保健康理念更好的发扬和传承,共建美丽的和谐社会,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加美丽的色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