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第一!德国威能获首张燃气壁挂炉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10-12 18:40:28

2019年10月10日,德国威能获得由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颁发的首批燃气采暖热水炉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CCC)证书,同时也是国内首家获得此认证的外资燃气采暖热水炉生产企业。
 

CCC认证的全称为“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它是中国政府为保护消费者人身安全和国家安全、加强产品质量管理、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合格评定制度,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性。自2019年10月1日起,CCC认证将家用燃气器具和标定容积500L以上的家用电冰箱纳入管理范围。并将从2020年10月1日起,强制执行。届时,所有未获得CCC认证的家用燃气具,一律不得出厂、销售、进口或在其他经营活动中使用,一经违反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本次德国威能通过CCC认证的产品包含旗下全系燃气采暖热水炉、冷凝式燃气暖浴两用炉产品,首张证书编号为2019352403001001。认证机构中国市政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是由国家认监委授权的三家具备燃气具CCC认证资格的机构之一,认证结果具有权威法律效力。德国威能作为全国首家通过CCC认证的壁挂炉外资企业,不仅意味着德国威能的全系燃气壁挂炉产品质量均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GB25034-2010,同时也是对德国威能作为市场领导者的产品质量、企业能力的最佳肯定。再次印证德国威能的壁挂炉品质安全可靠,能为用户带来经久、稳定的舒适体验。

威能140多年来一直专注于采暖和生活热水领域,并在技术上保持着持续投入和创新。目前,威能在全球拥有近2000个专利,100多个研发项目,在行业内始终居于领军地位。
 

为了更加贴近中国市场,威能还在无锡斥巨资建立了研发中心,从生产线到零配件都严格执行德国标准,生产的产品还会返回德国工厂进行检测。现在,中国已然成为威能集团在亚太地区的生产和营销中心,和全球生产和研发网络的重心。
 

作为较早将家用分户供暖系统引入中国市场的国际品牌,威能在进入中国的二十多年里,凭借着出色的产品质量以及创新科技的产品理念,广受业界和消费者的青睐。本次威能成为首个获得认证证书的外资品牌,不仅是对威能所获成绩的肯定,也将为威能继续深耕中国市场提供持续动力。威能将不断探索创新,为更多中国家庭带去舒适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