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国潮来了——ROMANTI设计师携国潮新作“C”位出海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10-15 15:48:34

2019年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由天猫国潮来了和Bonjour Brand联合主办的2019 Bonjour Tmall Event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将包括ROMANTI珠宝在内的30+国潮品牌与150+中法共创新品带到世界现当代艺术最高殿堂的法国蓬皮杜艺术中心集中展示,中法代表在法国巴黎共襄品牌盛会。

 

此次“Bonjour Tmall Event”活动是巴黎时装周的最后一场大party,作为中法两国首次大规模创新产业合作,这一活动受巴黎市政府邀请,被巴黎时装周官方所支持,Bonjour Tmall项目将把中法双方的资源优势叠加,打造国潮史上最大规模的出海。

 

活动期间,ROMANTI珠宝携Margaux DURIEUX和Christophe LHOTE两位法国著名珠宝设计师及全新国潮新作惊艳亮相,并在阿里巴巴天猫线上平台专题会场首发,一段属于全球消费者的盛会将在蓬皮杜艺术中心拉开帷幕。

 

天猫“国潮来了”自启动以来,玩跨界、翻新传统文化,花式玩法赚足流量的同时也为国潮品牌搭建起与年轻一代沟通的桥梁。10月1日,“Bonjour Tmall”将以“共创乌托邦”为主题打造沉浸式体验展。其中,ROMANTI珠宝作为业界珠宝品牌的翘楚,携手原宝诗龙珠宝设计师Margaux DURIEUX和巴黎市创新大奖获得者Christophe LHOTE带来全新国潮力作。这场饕餮盛宴是中华传统文化与时尚先锋设计的思维碰撞和交融,想全世界展示来自ROMANTI的国潮精粹!

 

 

除了展览之外,中法间最高层的品牌盛会——第五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Bonjourbrand也于10月2日在巴黎剧院举行,ROMANTI珠宝董事长郑开国先生等中法品牌代表受邀出席,进行跨国界跨文化的交流。该论坛由阿里巴巴集团、天猫、法国展望与创新基金会、早安上海联合主办,阿里鱼战略合作。巴黎副市长 Frédéric HOCQUARD、中国驻法国使馆经商处公参高元元,法国前总理、法国总统中国事务特别代表、法国展望与创新基金会主席Jean-Pierre RAFFARIN、法国高级定制和时尚联合会执行主席Pascal MORAND相继进行了开幕致辞。论坛围绕“让想法流动起来----年轻、潮流、数据”展开,中法意见领袖深入交流,缩短中法思维距离,为合作的进一步展开奠定了基础。

 

互联网赋能下中国的变化巨大,界限被重新划分,品牌效应持续加速,国潮的兴起为人们提供了情感的依托。毫无疑问,此次ROMANTI珠宝的法国大秀绝不仅仅是将国潮风带向了法国,而是在天猫国潮的赋能下,打造了集结当代中法联合设计的新力量,成为连接中国东方新美学与国际市场沟通的桥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