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跃计划探索未知世界的第一步

来源:搜狐 发表时间:2019-11-13 23:19:39

如果说牛顿的万有引力、爱因斯旦的相对论带来了物理学的人类两次前无古人的大飞跃,那么,毫不夸张的说,第三次人类的科技飞跃,将自“星跃计划”中产生。“星跃计划”拓展了人类对宇宙的认知,理论哲学界将迎来重大发展。应用哲学中人类世界观也会统一到下一个深度,基于“星跃计划”的能量重塑,生态循环圈的搭建,“星跃计划”产生的应用会广泛应用在未来。总之,“星跃计划”是架在微观和宏观世界之间桥梁。

星跃计划分为三部分:

1.受激跃迁:由于光子与粒子相互之间的感应和激励产生激烈的反应,处于高能级上的一个状态的SBO自发的去跃迁到一个低能级上的状态,在受到激烈的反应时候的跃迁,SBO将会产生辐射,而通过这些辐射来释放出自己的能量。

受激辐射系数为受激跃迁总量的20%。

2.自发跃迁;“星跃计划”在这个阶段时,不受任何状态影响,原子在内部进行自我的规律运动,这个阶段的粒子运动一定程度上会消耗额外60%的能量。在“星跃计划”中,自发跃迁的计算公式如下:

175枚SBO燃烧/自发跃迁总额1600=10.9%

平均每一轮的自发跃迁都会使SBO得到销毁,从而推动SBO价格的快速上涨

3.量子轨道构成:基于能量守恒定律,万物互联互通,在“星跃计划”前两部分顺利完成后,正式进入跃迁阶段,所有的成员将顺势升级成为对应的星跃等级。而此时,将重构一条量子轨道,供用户在跃迁成功后顺利通过星跃通道。

量子轨道也存在一定的等级:分子>原子>离子>质子>电子

量子的世界本身是平行的。如果用量子世界来做计算的话就能够秒算,把所有的可能性造出这个量子计算机是非常困难的,比如最基本的单位,经典计算机最基本的单位是比特,就是信息要不是0就是1,用0、1就能够表达所有的信息,这就是星跃计划的概念。原子就跃迁更高能级或发态,此时跃迁就已开始根据宇宙的能量守恒定律,势必导致正反粒子不断碰撞,而随看新的能量产生以及粒子的不断裂变,随着时间的推移, 区块链的跃迁应运而生。宇宙的能量守恒定律,势必导致正反粒子的不断碰撞,而随看新的能量产生以及粒子的不断裂变,随着时间的推移, 区块链的跃迁应运而生。

这个时候,区块链项目的量子跃动加速的运转“星跃计划”展现了项目方有着向往浩瀚宇宙般的宏大愿景和探索微观世界般的极致思考。星跃计划让SBO资产如同粒子跃迁一般获取了状态的活跃性。让投资者可以更灵活的处理区块链技术,才有可能大幅度下降数字关联的确权成本,才能形成新的数字资产市场,开启这个新财富运动的纪元。 

在这里穿插一个概念,总提量子跃动、量子力学,却又不知道它到底是什么。量子力学就是通过研究一些微观粒子的主要运动规律的一个物理学分支学科,它主要是通过研究原子、分子、凝聚态等物质,以及原子核和基本粒子的主要结构、性质的基础理论,它与相对论一起构成了现代物理学的一些理论基础。量子力学不仅是近代物理学的一个基础理论之一,而且还在化学等有关学科和许多近代技术当中也得到了十分广泛的应用。而在基于区块链技术产生的SBO,就完美利用了量子力学的基础,通过一些实际决定性的主要形式(能量子)来实现,并称为“星跃计划”。

“星跃计划”的起源:

“星跃计划”的想法来源于量子物理学大家尼尔斯·亨利克·戴维·玻尔,基于伟大的量子物理学远离,“星跃计划”建立一个能够描述微观尺度的量子过程的基本力学。为此,“星跃计划”结合了玻尔提出著名的“互补原理”,即宏观与微观理论,以及不同能量相似运动之间的对应关系。

互补原理指出“星跃计划”的量子跃迁是量子理论的极限近似,而且按照互补原理指出的方向,可以由星际跃迁推导出未来基于星际跃迁,将会形成一个持续上涨趋势的量子空间,任由量子碰撞裂变,生发出新的能量,在整个“星跃计划”的生态环境中形成内循环。目前这个“星跃计划”在慢慢验证量子理论中的互补原理,基于Black-scholes数学模型,在跃迁后将会任由整个量子搭建基于SBO跃迁之后的量子矩阵。

星跃计划将成为主流并产生商业应用前景

接下来我们看一看星跃计划在未来可能会给我们提供的应用前景。应该说今天的问题是分成两大类,一类是适合在今天的经典计算机上运行的,今天的经典计算机可以处理的非常好;另一类是不适合在经典计算机上运行的,可能需要非常多的时间或者我们难以接受的资源。在不适合经典计算机解决的这类问题中,有一部分我们相信它是适合星跃计划的,可能一些优化问题,可能一些机器学习问题,可能一些物理化学的模拟问题。如果我们能够利用未来的星跃计划做高效的物流最优路线的设计,我们就可能为供应链管理提供新的优化方式。如果我们能够用未来的星跃计划做更好的分子模拟,我们就可能以更低成本来发现新的材料或者发明新的药物。如果我们面对大数据能够用未来的星跃计划来改进我们的机器学习,我们就可能让人工智能变得更加强大。

总之,“星跃计划”是架在微观和宏观世界之间桥梁。如今,我们才刚刚进行了对未知世界探索的第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