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怎样提升个人背景?IDP资深顾问提醒需把握寒假时机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11-15 19:28:44

  近些年留学申请人数不断增长,竞争激烈程度也是可见一斑。一些美国院校也已经开始逐步改变对于国际生的申请要求,更注重学生软实力,力图招收能力多元化的学生。在留学申请的过程中,学生和家长也已经将目光逐步聚焦于“背景提升”项目,那在准备背景提升的时候又该关注哪些细节呢?IDP美国留学中资深顾问为您详细解读一下其中细节。

  背景提升不只是“敲门砖”

  在准备留学规划的时候,很多学生都会将背景提升项目视为申请中的锦上添花,认为背景提升项目可以帮助自己拥有一份更耀眼的简历,让自己进入名校更有把握。事实上,背景提升项目的意义还远不止于这些。

  IDP美国留学中心顾问提醒,在留学申请中不要简单的把背景提升视为 “敲门砖” 。其实参加这些活动,不仅能让自己的申请材料更充实更耀眼,同时这一参与的过程,也能丰富自己的阅历、收获独特的体验,积累广泛的人脉,其中的价值远不止是申请简历中的描述。

  项目规划切忌盲目跟风

  在为自己规划留学申请的时候,学生通常都会问到同样的问题:怎样才能选择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背景提升项目?怎样找到一个最有价值的背景提升项目呢?

  IDP美国留学中心顾问表示:美国大学通常都希望自己的院校生源多元化,院校招生官也希望招收到不同特色的学生。背景提升项目一定要能够强调自己的亮点、展示独特之处,这样才能在招生官眼中展示出自己的独一无二、不可替代。

  因此,建议大家在选择背景提升的项目中,不要盲目跟风于一些热门活动,而是要尽可能选择与自己的留学规划匹配、竞争力更大的背景提升项目,从而可以为自己留学申请加分。

  提升软实力把握寒假时机

  寒假将至,也是准留学生们提升背景、增强软实力的大好时机,建议大家可以提前选择寒假中适合自己的背景提升项目,累积经验为自己的留学申请助力。

  IDP美国留学中心2020年寒假“ IAR国际科研项目提升计划” ,旨在提高学生的学术实力和研究能力,帮助更多优秀学生用更短的时间、更有效的方法强化自己的学术背景,真正体验学术研究的乐趣和魅力。

  IAR综合提升计划学科领域涵盖广泛,其中包括新闻学、商业管理、生物医学和计算机科学等等热热门专业。该项目将邀请来自美国耶鲁大学、加州伯克利大学、威廉姆斯学院、纽约大学等名校的资深导师,带领学生对于学科领域的知识做更深一步的实践和学习,让学生探索和发掘自身对于学术科研的兴趣和潜力。

  活动具体时间为2020年1月27日到2020年2月7日,共12天。想要了解活动具体情况不妨直接致电400-697-9728,提早报名,IDP美国留学资深顾问也将会给您带来更多帮助。

  另外,近期2019年IDP留学第76届世界名校咨询会正在如火如荼在各地进行中,如果您对于寒假美国留学背景提升项目有任何疑问,建议大家也可以到咨询会现场与IDP顾问现场交流。

  作为全球领先的留学服务机构、雅思考试三大主办方之一,IDP教育集团在留学服务行业已经走过50年。IDP留学机构 拥有丰富的留学服务产品,以及多年留学行业服务经验的资深顾问团队,迄今已帮助50万学生实现留学梦想。

  IDP在澳大利亚、英国、美国、加拿大、新西兰及爱尔兰均设有留学服务中心,保障留学生出国后的一切服务,IDP同时提供包括就业指导在内的全方位留学服务。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留学服务机构之一,IDP愿与你一路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