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威能 源远流昌” ——德国威能宜昌分公司盛大开业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12-4 20:56:48

  2019年12月3日,全球供热、生活热水、通风及空调设备制造巨头德国威能落户宜昌,这是威能在中国设立的第33家分支机构,也是威能深耕华中市场的重要一步。从上海总部一路西进,落子长江中游城市,进军华中腹地,紧密连接重庆、成都西南省会城市,威能进一步夯实长江经济带城市布局。开业期间,包括相关机构领导、宜昌客户以及代理商在内的百余位来宾一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宜昌,世界水电之都,雄伟三峡依江而建,水与电之间以绿色环保的转化思维创造光与温暖。三峡大坝,世界上最大的水利水电工程,这是历史对城市的馈赠,也是科技时代的传奇。宜昌这座城市的发展理念,与德国威能始终秉持的“科技创新”与“绿色环保”理念不谋而合,此次威能落户宜昌,是战略思考,也是大势所趋。

  威能集团亚太区集团总监Jeroen Sterel说:“德国威能布局宜昌,是威能集团重要的战略举措。通过持续收集市场信息,推动产品优化,为更多二三线城市用户提供威能的优质服务,满足消费者多样性需求。”

  依托长江经济带,宜昌正在打造转型升级绿色示范园区,为经济带绿色发展探索新模式!以延伸产业链条和产品配套为重点,切实推进产业集群发展,让绿色新动能挺起宜昌高质量发展的“脊梁”。在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政策牵引下,宜昌将逐步成为威能在华中地区与长江中游地区的重要发力点!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的深化、用户对中高端产品喜好度明显提升,中等收入人群对居住舒适性的要求不断提高,并从一线城市到二三线城市辐射。与此同时,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崛起,绿色低碳节能,智能化控制已成为未来采暖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威能落户宜昌, 进一步推进“加速中国”战略落地,满足更多中国用户对绿色品质及个性化消费的需求。从品牌理念深入到地方渠道下沉,这是威能在中国市场近三十年发展中与时俱进的战略考量。

  威能中国供暖业务部销售总监李林涛说:“德国威能始终为用户提供安全、放心的高品质产品,并持续以绿色环保理念灌溉宜昌。”这同样说明了威能与宜昌之间相互契合的发展方向。

  在历史发展进程中,我们不难发现,科技创新与百年初心塑造了如今的威能,而长江之水与地势奇观塑造了当下的宜昌。时间推进,时代变迁,唯一不变的是企业和城市之间各自独有的气质,在某个时间点相互耦合,绽放光芒。威能落户宜昌,将以科技革新持续为城市带来更多绿水青山,反哺城市绿色可持续发展。

  作为世界水电之都,长江经济带重点城市,宜昌正在发展成为国内外关注的焦点。“百年威能,源远流昌”,既是一次与历程有关的溯源之旅,也是一次紧扣环保的战略落地!拥有140余年历史的德国威能已全面开启绿色低碳战略布局和技术创新,多项节能技术和优化方案将持续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德国威能落户宜昌,必将为这座山水城市带来更多绿色与美好,为当地市民创造更多温暖与舒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