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广西万亩檀香种植项目也需要理由,理由如下!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12-6 14:23:21

投资广西万亩檀香项目的一个基本原则,那就是你已经对这个项目具备了充分的认知与了解,最后才做出的投资决定。其实,投资广西万亩檀香种植园,能收获的不仅有经济效益,还有很多其他的优势。

当然,最重要的是,目前檀香树投资大趋势利好,广西万亩檀香种植就是紧跟全球生态保护与“互联网+”大趋势利好的事业。

万亩檀香53.png

当今世界,气候危机与金融危机压力山大,各国都在寻求破解之法;2015年“世界气候大会”在法国巴黎召开,各国政要均达成一致,“减排节能”与“发展经济”同等重要;“世界气候大会”已召开21次,中国首次参加会议,生态保护已成为中国的一项重要国策;生态产业已成为提振国内经济的一大产业链;生态产业已成为未来资本市场争先投资的一大趋势。

由此看来,除了木材收获的经济效益之外,生态环保也是大家投资广西万亩檀香种植园的一大理由。

气候危机,在未来将会是人类非常大的危机,有危机才有商机,由保护生态,种植开发檀香林而构建新的商业机遇,形成生态旅游观光、养生养老产业等。由于檀香树具有高于其他树种7倍的放氧价值,可以每年向联合国申请“碳单位”,获得“碳收益”。而这,就是广西万亩檀香树种植表现在生态环保上的一大直接优势。

万亩檀香54.png

大家都说檀香树等于黄金树。

广西万亩檀香种植园初期收益,在檀香树成材前,每年每株檀香树的“副产物”可以产生两百美金左右的收益;而后期收益,一株成材的檀香树大约可以长成一百公斤左右的芯材,其价值最低可达4万美金。如果深加工提炼檀香精油,1公斤檀香精油价值已高达45万美金。

檀香树根部、主干碎材可以提炼精油,檀香精油俗称“液体黄金”,它不仅具有独特的香味,温馨持久,而且可与各种香料混合,是配制高级香水、香精必备的基础定香剂。

还有,锯木屑可制成香囊佩戴或置于衣箱、橱柜中熏香衣物。檀香木粉末大量用于制作线香和盘香,檀香的焚香需求量庞大,檀香的气息宁静、圣洁而内敛,给人以心悦诚服的王者之感,它独特的香味,具有安抚神经、辅助冥想的作用,因而广泛被用在宗教仪式中,特别是印度和中国,对檀香的需求量至今丝毫不曾减少。

万亩檀香55.png

檀香油和檀香木供药用在印度、马来西亚和波利尼西亚地区已有悠久的历史。我国自南北朝梁代(公元502~549)以后,历代本草均有记载。在印度,檀香被用做清凉消炎、发汗、利尿、祛痰剂,用于治疗烧伤、头痛发热、丹毒、淋病和多种皮肤病。我国中医认为檀香木有理气温中、和胃止痛的功效,而檀香油有清凉、收敛、强心作用。

所以,广西万亩檀香种植这份被称为“颠覆性的朝阳产业”,大家也可以充分的理解了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