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陪练教师荣获新浪19年五星金牌老师-VIP陪练老师成功突围

来源:http://m.sohu.com/a/354874236_120189897 发表时间:2019-12-11 15:49:48

9月中旬,VIP陪练参加新浪网主办的第九届“2019五星金牌教师评选”颁奖典礼,以林蕊老师为代表的VIP陪练教师团队荣获“五星金牌教师”大奖。

此次获奖并非偶然,从A轮到C轮融资,VIP陪练将近80%的融资用在教研上,与各大音乐学院在内的全国一百多所高校展开了战略合作。VIP陪练不吝巨资打造的师资团队,在此次评选中实力初显,未来还将携手教育部,共同推进音乐教育事业的发展。

VIP陪练教师团队代表林蕊老师参加现场颁奖盛典

 学贵得师,一个好老师对孩子的教育至关重要。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创办至今,历经9年,其专业性、客观性、权威性在教育教师圈层广受关注和认可,堪称“教育风向标”,只为让更多优秀的老师能够为人所知、为人所学。

 今年五星金牌教师评选自5月17日启动以来,包括新东方、英孚教育、掌门1对1等全国近百家教育机构的1100名教师选手以及127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网络投票、视频展示、专家评审等激烈角逐,最终数百名选手和80支团队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并在十余个细分领域的教学、教研赛道组成的五个赛场中展开激烈角逐。最终经过10余个小时的激烈争夺,于近日正式公布评选结果,来自VIP陪练老师林蕊代表平台教师团队出战,成功突围入选。

此次评选,VIP陪练教师林蕊过硬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充分展现了其优秀的个人能力与整体师资团队的精良水准。据了解,目前,VIP陪练在岗教师超过30000名,为向广大琴童提供最为专业的服务,VIP陪练对于教师团队的打造,始终按照最高的“金牌”标准执行。

 VIP陪练教师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像林蕊老师这样年轻、优秀、有担当的陪练教师在VIP陪练并不仅仅只有这一个个案,我们深知师资团队的可持续建设对于教育产业发展的重大意义,这也一直是我们VIP陪练专注打造金牌陪练教师团队,为小琴童们助力护航的初心所在。”

 经师易遇,人师难遭。VIP陪练深知一个好老师,古往今来都十分难得。所以除了每年投入巨资保证优质师资的可持续建设,针对用户群体因教学、练习分离引发的对教师专业度的担忧,VIP陪练还设置了严格的准入机制:初级筛选-听力测试-基础培训-模拟实践-正式考核-入职培训-月度考核,7道流程层层把关。

 同时企业采用了“标准化”的方式把控教师质量问题,团队通过对优秀老师综合经验的获取和整理,总结出标准的方法论,通过这些方法论移植到智能教室的系统中,帮助更多的老师快速掌握标准化流程。“所有老师进来以后都会接受六个方面的专题培训,包括心理学方面、专业素质方面入职培训、企业文化宣导等。”据VIP陪练教师部负责人介绍,VIP陪练正以“培养陪练专家”为目标,展开对师资方面的建设。他们认为,教研教学服务之间是环环相扣,缺一不可的,也正是这些构成了VIP陪练的优质教育护城河。

 不仅从自身发展角度,VIP陪练不忘自我优化、自我提升,对外平台紧跟行业大潮——今年7月,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的《智慧学习工场2020建设标准》发布会圆满举办,作为全球素质教育领域最大的互联网企业,VIP陪练受邀出席会议,并在政企战略合作伙伴的见证下,与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此举标志着政、企专业领域深度合作正式开启,双方将通过智慧学习工场布局与建设,共同支持音乐教育的合作课题、研究以及学生多元化发展培养,共建师资建设、教研内容等多项提高老师教学质量的合作,以推进音乐教育事业的发展。

 作为在线音乐教育事业的领跑企业,VIP陪练自2016年正式开启了“一对一真人在线乐器陪练”模式至今,通过平台专业化的管理,率先解决了行业痛点,得到了广大琴童及家长的信赖与支持。截至目前,VIP陪练累计服务学员数量已突破100万名,每天有超过500多个城市的琴童通过VIP陪练提高练琴效率,日上课量数万节。“在VIP陪练眼里,每一个心怀音乐梦想的琴童都是下一个攀登者”,而VIP陪练的陪练老师要做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和耐心为琴童搭建成长道路上的下一节阶梯,助力中国琴童登上属于自己的音乐高峰。

来源:http://m.sohu.com/a/354874236_12018989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