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保险荣获猎云网“2019年度金融科技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奖项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12-12 21:15:14

  12月10-11日,2019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在北京望京凯悦酒店隆重举行,现场汇聚近百位投资人、5000+创业者、500+媒体的年度盛会。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将一如既往地挖掘创业新生力量,致敬商业世界的领袖。

  此次评选征集了上百家处于持续上升期,在行业内有高度影响力,融资阶段在B轮及以上或特别优秀的A轮企业入围网络票选名单,并邀请众多投资界大佬、独角兽创始人等组成评审团对入围企业进行打分,最终根据网络投票以及评审团评分选出了成长速度、业务运营、财务状况以及发展前景等综合能力过硬的企业。大象保险在千余家参评创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金融科技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奖项。

  此次评分细则全透明公布,评审团综合企业实力、发展前景、行业口碑、团队潜力等多方面指标,最终评定得出“2019年度金融科技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TOP10”。2019年,金融科技领域是“震荡”和“创新”共舞的一年,然而从榜单不难看出,随着科技突破创新,保险行业得到了更快的发展,大象保险与众多优秀互联网保险公司就是其中的代表,受到知名创投机构的青睐和信任。

  大象保险成立于2015年,与市场上其他定位创新性保险或者保险中介服务的平台不同, 大象保险的定位是智能化保险产业链服务开放平台。回顾四年来发展历程,大象保险打造的独有开放式平台模式「大象Plus」将能力赋能于保险产业中的各个领域与各个环节, 达到以智能为增长引擎驱动的保险新业态。大象Plus通过对新销售、新场景、新服务的高效整合,提高转化效率及用户体验,满足专业且个性化的用户服务需求,打造三大业务线融合贯通,场景互促的增长闭环。

  “让每一份安全感触手可及”是大象保险的长期使命,在这个变革的时代里,尊重客观规律,用主动的创造性来打破惯性轨道,在不断前行的过程中,用科技的力量陪伴更多的人,释放更大的价值。能够获得众多资深评委的认可,大象保险坚持用技术提高效率,用全新的服务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创造出更高价值的产业形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