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广东 闪燿全国!小资生活代表美妆行业成大会上的最大亮点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12-13 11:52:43

2019年12月6日,第九届广东特许经营发展大会,在广东佛山举行,并取得圆满落幕,大会主题是“价值 赋能 赢未来”,说明特许经营已经从盲目增长到智慧价值型增长转变,赋能战胜不确定性,迎接一个崭新的时代。

小资生活58.png

大会上各大连锁加盟品牌云集,可谓群英荟萃,盛况空前。小资生活化妆品品牌作为美妆行业的实力代表,受邀出席大会,与业界同仁就产业共同关心的热点话题进行深入讨论,探索特许经营的未来发展方向。

小资生活59.png

小资生活化妆品因为不断创新、聚焦优势、联动资源、加速革新……,在新商业模式驱动和新媒体营销的助推下,品牌优势上升到了全新的高度,成为化妆品特许经营的实力代表品牌。大会上,各大行业新老品牌交锋较量、群雄逐鹿,面对挑战与机遇,小资生活化妆品品牌是凭实力突出重围,斩获“2019广东连锁加盟人气品牌TOP100”和“2019年度广东优秀加盟总部”两项荣耀。领奖后,小资生活品牌负责人还专门接受了今日头条及各大媒体的专访,成为大会上的一大亮点。

小资生活60.png

品牌广东  闪燿全国;群英荟萃,品牌角逐!这是大会为嘉勉年度表现杰出的广东优秀特许经营品牌特设的荣誉奖项,旨在进一步挖掘和宣传一批市场潜力大、扩张能力强、诚信经营的知名企业,发挥优秀企业示范带动作用,激励行业创新变革发展。

获此殊荣,是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和广大消费者对小资生活发展最强而有力的肯定,肯定了品牌在2019年的卓越表现、诚信经营。

小资生活61.png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下,促进市民消费,以独特的品牌调性,让消费者享受到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成为行业的广泛共识。小资生活化妆品创新新零售纯会员制电商社交商业运营模式,不断调整品牌投资战略,市场占有率逐年扩大,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都在不断上升。目前为止,小资生活化妆品在全国坐拥两千多家分店,且还在逐步上涨中,展现了品牌无限的魅力。

小资生活62.png

今年的广东特许经营发展大会现在已经圆满结束,小资生活化妆品品牌可谓收获满满,两项荣耀奖项为品牌赋予了前进的新起点和更好的期许。

2019年,是小资生活化妆品品牌发展非常关键的一年,未来,小资生活将继续以独特差异的品牌价值,加速创新、不断迭代,与新生消费者共同成长,坚定走自主创新与融合发展的道路,为中国品牌的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项目:小资生活化妆品加盟代理连锁

 公司:广州添意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钟村镇白山路4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