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味是邻里——2020西安华远第四届业主春晚圆满落幕!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20-1-13 13:56:55

对中国人来说,年是团圆,是期盼,是辞旧迎新。最高兴的事情,莫过于一家老小其乐融融,围坐在一起吃个团圆饭。对华远业主说来,年是业主春晚,是邻里同庆,是共创中国新邻里关系的美好收获。

2020年1月11日,华远第四届业主春晚圆满落幕,一千多邻里共聚一堂,用美好新邻里的生活诗篇,温暖了一座城。

西安华远,做业主自己的春晚

在《我爱你中国》的红火舞蹈中,华远业主春晚拉开帷幕。主持人亲切的问候,暖心的贺词,仿佛置身于与家人的新年聚会,台上两位来自华远枫悦、锦悦的业主主持人,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邻里”与“温暖”是这场春晚的主旋律,华远业主春晚现场的每个节目都是由业主自己编排并演出。

作为春晚舞台最闪耀新星,华远的小朋友们顶流出道。《我有一个家》、《上学路上》、《舞与伦比》、《漂亮女孩》、《星光》......从歌曲舞蹈的才艺炫技,到相声语言类的创意,在华远社区快乐成长的小业主,将不断学习、成长的喜悦和收获带到春晚、带给邻里。

华远各社群成员们也带了精彩的团队表演,《我的祖国》是花漾老年大学为祖国70华诞的心意;花漾舞蹈艺术团的女神们身着旗袍走秀,优雅的身姿展现了属于东方女性的独特魅力;布衣书舍读书会的家人们,带着华远邻里的心声来到这里,将沉甸甸的《希望》种在每个人的心里。

此外难得一见的越剧《西厢记》带我们近距离欣赏传统艺术,《华阴老腔一声吼》吼出新西安人新一年的势不可挡,魔术《奇迹时刻》让台下的邻里们惊呼声不断。十八般才艺样样精通的华远业主,是这个舞台当之无愧的主角。

美好社区,与社群相伴同行

除了与邻里共庆新年外,西安华远Hi平台和华远业主还将这份美好,化作公益爱心传递给晶洁鸟的孩子们,让爱走的更好更远。这些心智残障特别的孩子也为华远业主带来了珍贵“礼物”——亲手制作的手工礼品,这份礼物将留在华远·海蓝城比邻生活馆里,长远陪伴。

无论公益还是社区建设,都需要初心与坚持。华远Hi平台、华远社区能够在4年里不断前行,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可和肯定,是因为有每一个社群、每一位业主的参与和支持。西安华远Hi平台为2019年度【华远美好共创人】、【华远美好共创机构】、【花漾学苑老年大学】优秀班级、【优秀社群共创人】、【优秀社群骨干】颁发了荣誉证书和鲜花。

华远Hi平台有这些优异的社群共创人、社区业主,自发成立组建社群,并且到现在发展成为华远内外乃至社会同好皆知的优秀社团,为后面更多社群的诞生和发展树立了可学习借鉴的榜样。

春晚当天,西安华远社区首个桥牌社群正式成立,桥牌世界冠军孙铭女士莅临现场并担任“荣誉观察指导员”,这项与华远有着深厚渊源的体育运动,在33年公益长跑中,将桥牌竞技的种子播种到了西安。

近300位业主演员,21个精彩节目,将舞台也化作公益爱心的平台、社群交流的平台,华远业主春晚举办到现在,已然有了更多美好的意义。

与邻相悦,共创中国新邻里关系

在《难忘今宵》的温暖旋律中,2020华远第四届业主春晚落下了帷幕。从第一届的“和你在一起”,到第二届的“与城市 共美好”、第三届的“心安处 是吾乡”,再到这一届的“人间有味是邻里”,这个真正意义上为业主举办、全程业主参与的春晚,已经举办了四届。

对于西安华远Hi平台和华远业主而言,这一届也是特别的。一个乡愁博物馆,将来自五湖四海的家乡味道与邻里分享,让新年更加有滋有味。业主守艺人的传统手艺或特色工艺,也首次走进春晚,“共创中国新邻里关系”就在身边。

从坚持与业主一起共建共营社群生活方式、社区文化,到2019《中国新邻里关系共创宣言》的诞生,让“共创中国新邻里关系”走进社区、走进社群、走近邻里。西安华远Hi平台携手华远业主对新时代邻里关系的解构和践行,让美好在这里不断发生。

2020华远第四届业主春晚是2019年共创历程的温暖“句号”,一本西安华远Hi平台原创漫画手札《行侠账》,将这些时刻认真记录——“美好同行,温暖入账,生活是江湖,你我皆侠客。”

对西安华远Hi平台而言,2020也是新的起点,以华远Hi平台、华远社区为矩阵,携手所有华远邻里、华远社群相伴成长,持续共创心美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