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2020新时代,金天生养助力金天国际重塑企业生态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20-1-21 16:01:14

技术的演进正推动生活及健康产业的重塑。工业化时代的来临,满足了人们在数量上的需求,却忽视了个性化的需求。数字化时代,人工智能、5G等技术日臻成熟,加速生产力提升,促进变革,规模化与个性化已经可以兼得。

随着数字化变革的加速推进,人们日常养护的生态正在被重塑,推动着健康行业的商业模式、交易方式和生产过程发展进步,力求"多快好省"地实现规模化、个性化定制,构建生命全面养护日常环境。

数字时代下的世界是多元的,人们的健康情况可以直接显示并形成数据,优秀的科研成果也可以先在数字世界中进行分析优化,两者相互配合产生最佳的健康定制方案,将更便捷、更精准的提升生活品质。

从商业模式角度,金天国际全新的"金天生养"平台(即全生命生态养护平台)"多快好省"地实现规模化个性化,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生命养护产品和精准服务。"多"体现在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快"指生产和交付快,"好"是品质高,"省"是便捷,省时省事,价格适中。

这一场景已实现,以往我们日常保养欠缺专业指导,盲目跟风;现在不仅实现了线上体质检测,而且可以提供个性化专业的健康养护方案。让生命全周期养护这种"奢侈"需求,成为了人人可享受的普惠服务。

就交易方式而言,数字化将加快重塑健康行业交易场景,构建诚信的市场环境。金天国际"金天生养"平台打造生态保养产业与名食养产业融合,将消费者在全周期的个人体质、生殖养护、个性食养等信息全部关联,形成新的个人健康数据库,构建科技驱动的健康养护体系,安全方便快捷的享受品质生活。

2020新时代下,生命养护产品提供给消费者不是结束,而是服务的开始,"金天生养"将企业平台与消费者持续连接,更高效的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精准服务,实现服务化转型。面向消费者需求,整合健康养护全产业链的设计、服务、物流等资源,完成消费者日常提升生活品质的目的。在健康行业变革之下,金天国际名全生命生态养护的服务将不以养护产品提供为界限,而是以平台为载体,以客户为核心,建立持续连接,为消费者持续提供服务,让更多的生命充满活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