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康鼎集团助力抗击疫情,接连发起物资捐赠及募款活动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20-2-7 9:57:29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在中华大地上紧张有序地进行着。社会各界爱心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着巨大力量。1月31日上午,辽宁康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向辽宁省本溪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一批价值43万元的保健植物饮品,蒲枣和康丽草本植物饮品两大类。预防大于治疗,这两款饮品不仅能调节和提升人体免疫力,还可以改善睡眠,抗疲劳的功效。此次捐赠的对象正是辽宁省本溪市防控疫情定点医院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他们是最辛苦也是最可爱的人。他们用责任与担当诠释着医者情怀,用实际行动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负责此次捐赠的康鼎集团董事长兰军胜表示,希望这批饮品能够尽快地为战斗在一线的他们构建一道无形的健康防御屏障,为他们自身的安全和健康增添一分有力砝码。

捐赠仪式在本溪市卫生健康委院内举行,市卫生健康委、市红十字会、高新区科技局、市工商业联合会等相关机构领导悉数到场,他们对康鼎集团的捐赠善举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2月5日康鼎集团再次出手,联合21家爱心民营企业联合发起了“温暖中国 声援武汉–爱在故我在 公益我先行”爱心捐助活动,以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乐百姓拥军专项基金管委会为指定捐款渠道,募集款项将全部用于疫情防治专款专用,全力驰援疫情防控。

兰军胜董事长作为一名退伍老兵的深沉爱国情怀深深打动了集团全体员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更为可贵的是,他还自愿拿出集团旗下子公司——康鼎(辽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10%的股权分红作为对参与此次捐款活动家庭的真挚回馈,其爱国赤诚之心可见一斑。

我们看到,随着疫情的不断扩散,防预防控资金及各类防护物资消耗和需求面临严峻的考验,社会各界的每一点声援和主动作为都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莫大支持和助力。关键时刻,辽宁康鼎集团首当其冲,率先行动,以实际行动带动全社会团结在一起,共克时艰,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患难与共,为战胜此次战疫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