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礼遇 值得等待 疫情下的情人节 耀出行推出“爱的欠条”出行礼遇

来源:新浪 发表时间:2020-2-14 13:36:38

 一场突如起来的疫情打断了很多人的出行计划,也让2020年2月14日成为多年来最“特殊”的一次情人节。普通情侣们无法出门约会,而奋斗在一线的“医警伉俪”、“情侣档”——这些最美逆行者们,更是无暇好好过一个情人节。

        为致敬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由吉利和戴姆勒合资的出行品牌“耀出行”推出了“你守护患者我守护爱”线上活动——情人节许下的约定,先打个“爱的欠条”,一起静待春暖花开之后再去实现。即日起至2月20日,用户可关注“耀出行StarRides”官方微博参与活动,转发活动链接,即可参与抽奖,最高可赢取“七夕浪漫之旅双人杭州/广州往返机票”和“1次梅赛德斯-奔驰接机服务”。此外,耀出行新用户均可同时领取一份900元出行大礼包。

        耀出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的初衷即是向奋战的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致敬,也是为了缓解大家在疫情期间的焦虑情绪,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情人节是一个表达爱意的契机,希望用“爱的欠条”这一颇具仪式感的方式,让大家储蓄爱的力量,坚定对美好的信心与憧憬,冬天终将过去。当疫情散去,人们走出家门,享受久违的春光,耀出行愿以美好的出行体验送上等待已久的爱的礼遇。

        据了解,耀出行是吉利控股集团成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母公司戴姆勒集团第一大股东后,双方创立的第一个合资品牌,主要从事梅赛德斯-奔驰网约车共享出行服务的平台技术开发并提供豪华高端出行服务,总部位于中国浙江杭州,于2019年12月3日在杭州正式启程。其运营车辆统一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车型,包括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梅赛德斯-奔驰V级商务车型等,并配备了经验丰富的出行管家,采用官方全直营模式。2020年,耀出行将在中国其它主要城市陆续投入运营。作为第19届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吉利汽车旗下合资品牌,耀出行还将以高品质出行服务支持2022年杭州亚运会。

        自成立以来,耀出行一直致力于成为一家有温度的出行服务公司,以“创领完美出行品质”为品牌使命,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尊贵体贴、超越期待的高品质出行礼遇。疫情爆发后,耀出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家企业该有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第一时间配备了专用防护口罩、消毒湿巾、消毒喷剂等防护用品,并严格做好车辆内外消毒,全面保障出行管家及乘客安全。除了像家人一般每天叮嘱出行管家测量体温,耀出行也随时关注每一位出行管家的心理状态并适时进行心理疏导。在每一次行程开始前或结束后,出行管家都会对车内方向盘、座椅门、仪表面盘等易接触病毒区域,进行消毒擦拭,以确保下一位乘客的安心出行,同时车内也为乘客配备了口罩和消毒湿巾等用品。

来源:新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