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负春光,莫负美食!恩焙优品烘焙春日主题蛋糕美食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20-3-20 13:56:53

春风十里不如你,不负光阴不负卿。春分开始,草长莺飞,从今往后,我想你的白天开始变长,见不到你的夜晚开始变短,我想把你做成恩焙优品蛋糕,每一口都有思念的故事。

慕斯,本是一种奶冻式的甜品,它的出现符合了人们对时尚精致、崇尚自然健康生活品质的追求。慕斯的出现,也是不断提升了人们对蛋糕的高层次追求,试想一下,把草莓汁和奶油充分的融合,再加入一点点的红加仑果。这种草莓味酸甜的感觉,相信在清爽之余也不失春日清甜的味道,味蕾所及皆是你笑魇如花,喜欢的蛋糕的样子,它都有。

43.png

春日好风光,踏春赏花中。美食界也不甘落后,怎能错过这美好季节所提供的美味原材料呢。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有人用红加仑做了点心,才知道红加仑不仅拥有美丽的外表更有独特的味道,自此对红加仑果刮目相看。原来只是远远的“眺望”下挂在高枝的红加仑果,现在却希望能够近距离地细细感受。喜欢做蛋糕善于创新,于是红加仑果就变成了恩焙优品春日蛋糕的必选材料。

44.png

一款恩焙优品红加仑草莓慕斯,利用这红红的加仑果作为装饰主基调,粉嫩的慕斯与红加仑遥相呼应,宛若恬淡悠远的田园,隔屏都能感受到春之喜悦。颜值控都把持不住的外表、诱人不停咽口水的味道,足以唤醒春日的味蕾,一口一口,皆是春日自然的香气。让冬日胖三斤、誓要减肥的我们情何以堪。

一眨眼,春暖花开,灵魂在天放晴的那一刻已经开始慵懒了。这样的春日主题烘焙美食,是恩焙优品烘焙店的一大卖点,造型也非常具有时尚气息,每次新出的节日新品、季节限定款需要预定才能买到呢。还是莫负春光,莫负美食吧。来恩焙优品烘焙店,剁手,开吃。

45.png

很多时候春日的味道,就像这恩焙优品红加仑草莓慕斯的味道,有着甜蜜的诱惑,也有着大自然的清新,任任何人看到都要一口一口把它吃掉,甜而不腻。

春风初生,春林初盛,我要把这蛋糕送你,送你每一口的甜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