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个寒冬不会过去,富迪陈怀德慈善捐赠全力配合疫情防控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20-3-26 11:08:52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汉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经过艰苦努力,目前,湖北和武汉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转变,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但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越是在抗疫关键时刻,越需要全国人民风雨同心、共渡难关。

富迪5.png

对于那些夜以继日奋战在武汉疫情最前线的白衣战士们,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感谢他们的艰辛付出、并始终牵挂着她们的安危,对她们的支援义不容辞,希望通过富迪慈善捐赠价值100万元的负离子卫生巾,积极回报社会、履行企业责任,为她们送去多一份温暖和支持。在慈善捐助的事业上,富迪陈怀德愿与所有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的工作者携手并肩,将慈善力量注入到疫情防控战役之中,用爱心共筑防控病毒的坚强防线。

“思利及人”, 富迪陈怀德慈善设身处地想医护之所想,急医护之所急,本次捐赠的物资产品已经直接送到一线医护人员手里。对于此次慈善捐赠,富迪陈怀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富迪陈怀德慈善捐赠虽不是疫情发生以来第一个为一线捐赠的爱心企业,但我们依然希望凭己之微博力量解决奋战在一线女医护工作者的燃眉之急,积极筹备捐赠不是为了名不是为了利,而是为了履行企业之社会责任。

富迪6.png

富迪负离子卫生巾,把负离子运用到我们女性用的卫生巾上,是对传统卫生巾的一种颠覆,不是所有的卫生巾都含负离子。富迪负离子卫生巾有非常高效的吸收和锁水性能、长时间保持干爽透气、有效改善痛经、月经不适、促进新陈代谢,改善内分泌、增强免疫力,改善妇科炎症、抑菌、改善异味等,从而很好地保护女性医护工作者的生理健康,为最美女战士保驾护航。

危难时刻最能体现一个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富迪陈怀德慈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与全国人民共克时艰,持之以恒地践行思利及人、造福社会的理念,尽所能支援社会共渡难关,理应成为更多企业的榜样。

富迪7.png

用爱浇灌出春暖花开,富迪陈怀德慈善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全力支持、配合全国疫情防控,积极筹措急需资源,充分发挥民族企业的榜样作用,全力以赴回馈社会,与全国人民一起守望相助,共战疫情,为赢得抗击疫情最终的胜利贡献着力量。

没有一个寒冬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暖春不会到来,富迪陈怀德慈善尽己所能,用爱浇灌出春暖花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