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家兔司家的开张,都是广州通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耕耘的结果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20-5-14 11:22:42

心里有丝苦,需要一些甜,兔司家蛋糕店甜甜的蛋糕一口下去,满满都是幸福感,所以在这里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广州通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又一家兔司家蛋糕店宣布开张开业啦,现场很多限定款蛋糕西点免费吃,甜滋滋的味道定能让你恢复满满的元气。

 

合作商在广州通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事业部专业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一切门店的前期准备工作都很顺利,技术培训,门店装修,广告宣传等都做得很到位,所以兔司家蛋糕新店已开张就吸引了很多顾客的捧场。兔司家蛋糕店开业钜惠,不仅有免费蛋糕试吃,还有购满三十元免费赠送招牌奶茶一杯,限定之间还有买一送一活动促销呢,真的特大豪礼来袭,不容错过。

 

一口甜点,一口甜蜜。在广州通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匠心运营下,兔司家烘焙品牌一直以一颗执着的匠人之心,去为大家打造一份属于你的甜蜜。

每一家兔司家蛋糕店的开张,都是广州通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努力耕耘的结果,让兔司家蛋糕店从刚刚初出茅庐的稚嫩,到中间锲而不舍的自信,直到现在得心应手的欢愉,兔司家烘焙加盟品牌一直在进步。

 

好食材,好工艺,是兔司家诠释烘焙的真谛,层层甄选出优质的食材的基础上,兔司家将用甜蜜好味捕获顾客的心。每日新鲜制的蛋糕、吐司、面包等烘焙网红食品,每一款都是一个独特的味道。特质粉红西点,外型像软软的云朵,外面包裹着蓬松酥脆的外壳,一口咬下去润滑的内馅蔓延开来,甜蜜的味道在味蕾绽放,幸福油然而生。

每当看到兔司家蛋糕店橱窗里刚出炉的这些烘焙美食的时候,口水都忍不住往下流了,想想每天早餐都能吃上这个的话,上班绝对有力气,真是想想都馋。

 

兔司家蛋糕店透明落地窗清新敞亮,简约大气又透着小资情调,透明档展示柜,便于自助挑选,也清晰的展示了里面兔司家面包甜点的新鲜程度,浓郁的奶香渗透到每一个角落,连呼吸都是甜甜的,即便是路过也会循着这香气,不自觉进店看一看。

我们总是在为幸福奔波,为何不停下脚步,驻足当下,品味这近在眼前的一抹甜呢。兔司家蛋糕店盛大开业 ,福利多多,迅速奔走相告打卡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