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胶带 你知道是什么胶带吗[天圣胶带]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21-1-4 14:38:42

说到这个纸胶带,可能大部分人没有听说过,那这个美纹纸胶带你们知道吗?这个美纹纸胶带网友们基本都是知道的!其实这款纸胶带就是美纹纸胶带的另一种叫法而已,就像土豆与马铃薯的区别一样,东西都是一样的,只是叫法不同罢了!

 

地坪划线美纹纸胶带1.4.png

 

纸胶带你知道是什么胶带吗?奥!当然知道的就是美纹纸胶带,一般按照温度可分为:高温纸胶带、常温温纸胶带、低温纸胶带,像高温行业中一般用到这款纸胶带就是起到遮蔽防渗透的效果;像这个常温纸胶带用的就比较多了,有外墙使用的,还有汽车行业喷漆时使用的,再来就是玻璃打胶时用这款美纹纸胶带起到遮蔽保护作用的等等,用处还是比较多的!

 

美纹纸胶带使用场景 新网9.1.png

 

现在网友们应该都明白了吧,纸胶带其实就是美纹纸胶带,两种胶带就是一样的产品,只是叫法不一样而已,网友们在选购的时候也要注意这一点奥,可不要让别人以为你只是选购美纹纸胶带的小白奥!

 

676美纹纸厂家.png

文章来源:https://www.tsjn88.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