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丨泽信荣获美国IDA国际设计金奖、中国优秀文旅康养木结构工程奖双项大奖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21-2-26 16:11:12
  • 2020年已经成为过往,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持续强化产品力的泽信,收获多项国内外大奖。近期,2020 IDA(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国际设计大奖公布获奖名单,同时2020中国优秀文旅康养木结构工程奖项出炉,天津泽信公园御府项目摘得两项殊荣。值得一提的是,泽信公园御府堪称泽信的“国际大奖收割机”,2020年已相继捧得“第35届WA AWARDS”、“第10届艾景奖”等国际重量级设计奖项。

    IDA(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是美国最具权威的国际设计奖项之一,2007年创办于美国加州,倡导设计的可持续性、科学性、智能性,评选条件十分严格,该奖项设置覆盖建筑设计、室内设计、产品设计、时尚设计、平面设计等五个门类,被称为世界各大知名设计奖项的“风向标”。

  • 本届国际设计大奖(IDA)共收到百余个国家的公司和设计师提交的近五千份设计作品。来自世界各地的尖端设计和创新产品争相角逐这一享有盛誉的设计奖项。一流的国际评审团根据当前最高的设计标准和趋势对参赛作品进行评估,寻找最具国际高水准的设计作品。国际设计大奖(IDA)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盛大的颁奖晚会,泽信公园御府荣获建筑领域-展馆与展示类别唯一金奖。

     


    “木健中国”暨2020第六届中加木材论坛,由加拿大木业主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木竹工程中心、搜狐焦点文旅共同协办,论坛以“促进现代木结构建筑在文旅康养产业的应用”为主题,围绕木结构建筑开展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本次论坛评选出了2020中国优秀文旅康养木结构工程项目,旨在传达木结构低碳、环保的健康理念,加深与木结构企业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促进文旅康养行业创新与发展。91个项目参评,最终35家公司申报的59个项目获得了奖项。泽信公园御府获展示中心类木结构工程二等奖。

    2020年,席卷全球的疫情并没有阻挡泽信产品力升级的脚步。2020年泽信提出“精工美宅、绿色健康、科技智慧”三大产品理念,以“三大场景”、“四大礼序空间”、“八大居家模块”,以绿色健康的先进建造技术和智慧科技技术体系,让社区更加健康、舒适、便利。2021年泽信推出第五代产品,打造“四全五有”的全生活价值社区。未来泽信将更加努力,让更多的泽信作品站上世界舞台,赢得更多国内外TOP级奖项的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