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共享定位如何修改实时共享位置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21-7-14 21:50:39

  微信已成为国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信软件,共享修改微信搜索“光闪速秒”伸手党勿扰。其附带的定位功能能够非常方便的实时分享用户手机所在位置,然而有时这样可能会泄露用户隐私,这时候就需要对定位做一下修改以避免用户的行踪被掌握,那么微信定位如何修改位置呢?其实非常简单,下面我们就来演示一下。

  微信定位如何修改位置教程

  1. 打开微信,在任意好友或群窗口中找到“定位”功能键。具体步骤如图,点击最下方输入栏右侧“+”,在其弹窗菜单中点击“定位”。

  2. 这是手机下方会弹出新弹窗,点击“发送位置”。

  3. 然后就会转到地图界面,默认用户当前位置,滑动地图找到一个想要分享的位置,比如这里我们将位置设置到我国最南端的岛屿曾母暗沙,然后点击右上角“发送”。

  4. 这样修改后的定位就会发送给好友或微信群。

  5. 用电脑微信打开这个定位,可以看到和平常的定位没什么分别。

  随着人们交际圈的拓展,保护个人隐私显得越来越必要,希望以上的教学在这点上能够帮到大家!

  微信共享实时位置设置说明步骤:

  A.需要开启允许模拟地点:点击设置”,勾选允许模仿位置”

  B.在运行微信及其他应需要定位的用程序之前开本程序,先模拟。否则会造成定位的偏移.

  B.更多功能将继续添加,敬请关注本软件最新更新动态!

  微信定位修改器特色

  1.无广告

  2.应用小占手机内存少

  3.可随意设定当前地理位置并发送给好友;

  4.软件可以作为简便的地图软件使用;

  微信定位修改器更新日志

  1.增加搜索功能,支持搜索地点、餐馆、电影院等多种内容

  2.增加全国34省会的城市列表

  3.增加直接打开微信功能

  4.增加自动收藏已伪装过的地点功能

  5.增加全新的帮助页面

  6.增加自动定位功能,可以定位我的位置”

  7.增加分享伪装的位置功能,开始伪装-个位置后, 点击地图上的红色标记可以分享

  8.增加[允许模拟定位]功能的判断,提升程序稳定性

  9.修复关闭[允许模拟定位]功能后,停止伪装定位崩溃的Bu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