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辅导作业的暴走模式,让“双语老师”糖猫词典笔助力孩子自主学习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21-7-15 14:37:23

神兽们放暑假了,辅导作业让家长们开启暴走模式。别慌,要想孩子快速完成暑假作业,糖猫词典笔来助攻,提高孩子的英语作业效率,让孩子自主完成英语作业,家长们轻松过暑假!

1秒查词,词汇丰富,英语学习不再难

很多孩子对英语止步不前,主要是不认识英语单词,也就没法快速完成英语学习。有了糖猫词典笔就不一样,只需要轻轻一扫英语单词,发音和意思立马呈现,比查纸质词典快了15倍,还能避免孩子用手机查单词导致注意力分散的问题,让孩子心无旁骛学英语。同时,糖猫词典笔内置搜狗《简明词典》,词汇量丰富,覆盖小学到大学的重点词汇,扫出来的单词基本都能显示出来,是陪伴孩子从小学到大的词典笔。

翻译准确,孩子轻松学英语和语文

很多孩子英语单词懂了,但连起来翻译句子又不会了,这个难题糖猫词典笔来解决。糖猫词典笔的翻译结果堪比专业八级,不仅单词翻译准确,还能翻译句子呢。因为它支持拼接扫描,跨行这句也能照常翻译,联系上下文翻译理解,翻译结果更准确,孩子自己也能阅读原版英文书籍,提高孩子自主学习的能力。糖猫词典笔除了翻译英文,还能扫描汉字、古诗词,遇到不会的中文汉字也能一扫即知,缩短孩子认知的过程,也能夯实孩子的语文基础,丰富孩子的语文知识库。

一机多用,让孩子说一口流利英语

糖猫词典笔除了是个扫描翻译的词典笔,还是翻译机呢。它自带63种语言对话翻译,按下对话键,就能轻松和外国人交流,孩子遇到外国人也能大方自信地表达,也是很多大人出差旅游的随身翻译官呢。糖猫词典笔不仅帮孩子清除语言隔阂,还能带孩子练习口语,让孩子能听懂,也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孩子跟着糖猫词典笔的英语口语练习视频学发音,一个5分钟的英语动画视频,原汁原味的纯正欧美原声,还有AI老师智能打分,以便孩子随时纠正发音。

课堂录音、百科全书,助力孩子学习常在线

糖猫词典笔虽然体积不大,但功能齐全。除了以上提到的查词翻译、对话翻译、口语练习功能,它还能录音,智能降噪,方便孩子记录课堂重点内容,也搭载了智能语音助手,只要孩子一问天文地理、动物植物等知识,糖猫词典笔都能一一给出正确解释,拓宽孩子的视野和认知。而且,一支糖猫词典笔充满电,可持续扫描80分钟,相当于读完一本莎士比亚原著版《哈姆雷特》,让学习乐趣不掉线。

如果孩子总是学习效率低,做英语作业被分散注意力,这款1秒查词,翻译准确的糖猫词典笔是孩子不错的学习伙伴,快速解决孩子的英语难题,也让孩子全面发展英语能力,孩子学习也更轻松高效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