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没有心软的神?让奥伊瑟做你的美丽守护神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22-1-6 16:36:29

在哈萨克的神话中,奥伊瑟卡拉是骆驼的守护神,而旺源奥伊瑟养肤品想做的,就是和坚持默默守护骆驼的奥伊瑟喀喇一样,做你美丽的守护神。这是奥伊瑟品牌名称的来历,也是奥伊瑟一直秉持的初心。

奥伊瑟旗下的旺源乳清系列是与韩国当地一家专门研制医美护肤品、生物化妆品公司的专业实验室的合作研发,得到了韩国当地医疗美容院的一致认可。护肤品成分采用旺源驼乳乳清和天然植物精粹,是由旺源提供的提取乳清的技术,韩方在董事长的指导下进行科学提取。产品安全性对于术后、过敏性肌肤,孕妈、儿童都是可信赖的。

旺源奥伊瑟始终关心女性肌肤的健康并且强调安全可靠,开发前期对于目标人群的皮肤情况采了大规模的数据进行调查分析,对针对性解决皮肤问题的产品进行了数次测试和长时间的试用反馈。旺源奥伊瑟对产品的认真和严谨让旺源驼乳养肤品系列在本年度伊始就获得了国家药监局颁发的备案凭证,取得了进口的上市资质。

同时,旺源也通过了被誉为“美国人健康守护神”的美国最高食药品安全标准FDA认证,韩国生产线质量IGC认证以及韩国食品药品管理局颁发的KFDA认证。其中,FDA通过数据管理一旦发现认证产品的成分有害而应被禁用的或者含有不安全成分,都会立刻通知制造商和销售商,进行产品回输和销毁。这种持续动态的考核是对消费者的保障和负责,也是旺源敢于对安全和质量承诺的底气。

旺源驼乳养肤品是中国首个获得这三份认证的化妆品牌,通过深度研发驼乳对肌肤的效用,采用骆驼乳清与植物精粹有机结合,保障肌肤的同时获得科技带来的守护感。产品在气味上和品牌的气质一脉相承,没有添加刺激的合成香料,而是保留了植物的清新自然。使用过程中可以感受到淡淡的香气,安心舒适是奥伊瑟对细节的把控和追求。

奥伊瑟一路走来,始终求真的态度和优质的产品也收获到了不少忠实的消费者。现年四十五岁的李女士在后台给我们留言,注重健康的她刚开始被我们驼乳的安全理念所打动,在尝试了旺源乳清修护安瓶后皮肤状况有明显改善,坚持使用后整张脸都焕发光,因此成为了我们忠实的回头客。我们的产品不强调一步见效,而是在安全稳定的基础上给您带来效果上的提升。收到消费者的真实反馈是我们做产品最有成就感的时刻,不论是怎样的评价都能成为鼓舞我们继续前进的不竭动力或者是我们要努力整改的目标。

著名演员咏梅在金鸡奖发言的时候说到,不要修掉我的皱纹,那是我好不容易长出来的。她与年龄和解的态度和对真实的追求值得我们学习。面对每一名消费者,奥伊瑟着力于安全可靠,守护每一名女性的皮肤健康,为每一名女性自有的美丽保驾护航。

奥伊瑟真诚的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新年里都能够找到自己的方向,为之奋斗努力,拥有自己想要的人生。我们会做大家最坚实的后盾!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还会不断努力,继续前行,争取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