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嘉园推出三亚旅居养老卡,尽享舒适好生活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22-2-18 18:16:29

虽然已经2月了,但北方的天气一点也不暖和,出行的人们依旧裹着厚厚的羽绒服......想必去一个春暖花开的地方赏花观海体验旅居式养老是再美好不过的事了!

什么是旅居养老

【旅居养老】成为现今最受欢迎的养老模式!是一种旅游+养老模式,“候鸟式养老”“度假式养老”的融合体。与普通旅游的走马观花、行色匆匆不同,选择“旅居养老”的长者不用赶时间,可以在一个城市停下来慢慢寻味,换种心情,达到健康养生、开阔视野的目的。它将旅游、养生等业态融合,满足了当前长者对休闲旅游度假的需求,而且使长者颐养身心。

国寿嘉园推出旅居养老短住卡——逍遥游

国寿嘉园养老社区紧跟热潮,推出用心甄选的高品质养生之旅——逍遥游短住卡

国寿嘉园·三亚逸境,6天5晚,120m²大两居套房,尊享接机服务,双人一日三餐定制套餐,配备私人健康管家服务......如此高端的配套设施和贴心的服务,仅需5000元!还等什么?!

快来国寿嘉园养老社区感受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让您在享受人生的同时,为自己寻一处满意的养老桃花源

国寿嘉园·逸境(三亚介绍

国寿嘉园·逸境(三亚)位于海南三亚海棠湾的中央核心区域,距三亚凤凰国际机场30公里,距市区28公里,从机场、高铁站或市区,经绕城高速仅需30分钟车程即可抵达。

距解放军301医院海南分院仅2公里,距离海棠湾海昌梦幻不夜城仅3公里,距三亚国际免税购物中心仅10分钟车程。

依山傍海,风光旖旎,汇聚阳光、海洋、沙滩、天然氧吧、优质用水、天然温泉,养生度假的自然条件得天独厚。还等什么?心动不如心动,快扫码预定吧~

详情咨询全国客服热线95519-7;国寿嘉园·逸境(三亚)咨询电话:0898-8886816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