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国坚果果干暨(休闲食品)大型采供会在成都海霸王西部食品物流园盛大开幕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24/3/1 12:17:10

搭采供贸易平台,促食品市场繁荣!

中国是全球坚果果干食品第一大贸易、生产加工大国,全球有将近20个国家的坚果果干食品在中国市场出售,是全球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坚果果干食品市场。

2024年全国坚果果干暨(休闲食品)大型采供会,定于2024年3月14-16日,在成都海霸王西部食品物流园商业区举办,本届采供会首次在我国西部地区举办,是经多年的深入调研、倾听业内及社会各界众多企业的意见与建议,致力于为推进我国西部坚果果干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搭采供贸易平台,促食品市场繁荣!

选择在成都海霸王西部食品物流园举办,是因为该物流园常年人流大、辐射广,每天全国各地食品采购商现场交易人流高达近2万人次,市场辐射涵盖新疆、西藏、四川、甘肃、陕西、青海和重庆等7个省常年市及全国各省区。

同时每年在成都举办的各类食品展,都会聚集到成都海霸王,实地了解西部市场行情,到现场找产品、找合作、找商机。这不仅对西部食品市场的繁荣产生积极影响,也为坚果果干行业的长足发展,开创了良好的条件与环境,更是对人们追求健康美好生活的积极回应。

本届釆供会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坚果果干专业委员会指导,北京中坚合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成都海霸王西部食品物流园协办。面积达1万平米,设展位200余个展位,参展企业百余家。

现场采供直面对接交易,为企业拓展市场提供更直接、更高效的交流合作对接平台。

同期举办的行业专题交流会议:与行业领军人物、优秀企业家深入交流,分享发展经验,获取最新行业信息。

新品发布平台:展示最新产品,吸引关注,力促合作。

行业龙头企业、著名品牌企业、中小企业,汇聚一堂

如:洽洽食品、三只松鼠、百草味、姚生记、甘源食品、徽记食品、乐方食品、天津鑫兴、绵阳紫东、浙疆果业、陈林食品、何字食品、江苏那帕、天津潮牌、浙江骏辉,天津岳城、成都蜜缘枣业、成都大胖缘等知名企业参展,展现全行业的风采。

抓住开拓机遇 发展西部市场

我们深知,抓住机遇对于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因此,搭建本届采供会平台,为了积极开拓西部市场,并在实现自身持续发展的同时,为当地经济和社会进步作出我们行业更新、更大的贡献。

因此本届采供会值得我们满怀信心地期待!

并祝本届采供会取得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