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驱动未来 科士达携最新逆变器闪亮SNEC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6-8 9:00:49

风云际会六月天,英雄逐鹿上海滩!

古有煮酒论英雄,今有光伏行业一年一度“上海SNEC展竞技场”,鉴精品,拼设计,话智能,绝对能让你大饱眼福。

科士达惊艳亮相

2019年6月4日,素有“全球最大的光伏展”之称的上海SNEC展正式开幕,这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光伏盛会,科士达如约而至,以全新的形象,携旗下众多产品于展馆E7-530精彩亮相。

科士达凭借着先进的技术、过硬的品质多年来一直参展荣获好评,今年人气依旧非常火爆。不论是产品的创新设计,高科技的智能化技术,还是现代简约的展馆布局,都向大众传递出科士达一直不断进取、蓬勃发展的崭新面貌。

给您不一样的体验

科士达展台,透露着科士达创新的设计精神,展示的每一款产品,每一处细节都蕴含着科士达人的奋发精神。科士达2019全新原创设计与产品,就在这个极具未来与科技感的展馆中完美展示。精心装修的展馆,只为衬托完美的艺术品。最靓丽的一抹科士达蓝,永远是展会中最吸睛的中心焦点。展台的一角呈现的是科士达的历史和文化,灰白色突出的字样张力十足,随处都能拍出高级感的照片。

科士达最新逆变器重磅出击

深入践行低碳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绿水清山美丽中国、促进光伏发电平价上网是万千光伏人共同努力奋斗的目标,同时逆变器行业的发展更是离不开技术的创新和进步,在此前提下,科士达逆变器产品进行了全新升级,强调品质、功能和安全性,展现出经典与创新兼容并蓄的设计感,科士达希望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给业界带来了品质可靠、性能高超、服务到位的产品。

针对平价上网项目,科士达围绕核心设备对光伏逆变器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以及财力,一直在不断地探索和研究,在产品的功率等级、功率密度、散热能力、可靠性、稳定性以及产品的电压等级和容配比等方面一直是科士达研究的重点,功率等级这一块科士达集中式逆变器推出了单机功率为1500V/3.125MW的机型,组串式逆变器科士达推出了单机为1500V/100kW-175kW的产品,可以匹配国内外客户各种平价上网项目的需求;容配比这一块科士达的全系列产品都可以满足1.3倍以上超配(主要取决于客户的组件选型)的应用,可以更好的降低客户的LCOE;为了适应组件技术及光伏系统技术的发展,科士达的产品都可以兼容双面组件的接入,最大限度的提升客户发电量,产品在环境温度50度的环境下满足1.1倍过载长期运行,确保在恶劣环境下不降额,集成夜间SVG功能,IV曲线扫面功能,直流拉弧监测等功能,从而帮助客户降低初始投资、提升系统发电量、调高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科士达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

由于光伏能源天然存在波动性、随机性和不连续性的特点,随着光伏电站装机量的持续增加,对于电网的高渗透率引起的问题越来越严重,对于电网提出了很大的挑战,也是制约现阶段光伏发展的重要瓶颈之一。由于储能具备源荷双特性,可以有效的平衡光伏的这些特点。所以,光伏与储能有效结合,在确保电网智能化和完全性的目标前提下,可以实现光伏行业的健康快速的发展。

一直以来,电动汽车充电站都面临土地资源不足或电网接入的问题。而“光储充”一体化系统的出现,不仅解决了有限的土地及电力容量资源里配电网的问题,还通过能量存储和优化配置实现本地能源生产与用能负荷基本平衡。

“光储充”一体化系统中各元素的有效结合,更能发挥投资价值和功能价值的双收益。

科士达作为一家实力雄厚的科技技术企业,产品完全覆盖光伏、储能、充电站三个系统,可以满足“光储充”一站式的产品和技术方案的解决。

想了解更多科士达产品?

来E7-530!

科士达诚邀各大行业伙伴参观洽谈,

共谋合作共赢之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