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十家高科技企业来华路演,中韩展开产业资本合作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11-13 14:05:13

近日,由韩国IPLUSCENTER、相城金控集团、天安数码城集团、天安金控、相城金控联合主办的“2019年中韩产业资本对接会暨韩国高科技企业路演”相继在苏州、上海隆重举行,来自中韩两国的行业专家学者、创新创业者、知名‘机构投资人等共赴盛会。金控集团董事长陆志东先生、天安中国全资上海海峡思泉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卫先生和副总经理景民先生、天安金融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投行部总监周冀女士、福布斯中国执行主编康健先生、天使投资人苏春姿女士等作为重要参会代表出席。

中韩产业资本对接会暨韩国高科技企业路演是由韩国京畿省政府和韩国京畿道风险投资协会组织指导,由韩国IPLUSCENTER主办的系列活动 。IPLUSCENTER一直与首尔政府紧密合作,专注于为韩国具备竞争技术力量的有潜力中小企业及风险企业提供投融资及国际化发展服务。本次为助推中韩两国在高科技领域产业和资本端的融合,搭建中韩两国企业家、产业资本家相互交流和沟通对话的平台,举办了此对接会。

对接会上,韩国京畿道省政府和京畿道风险企业协会代表Lee Ki Myoung与nanxuanyu先生、IPLUSCENTER海外事业部总监曹荣美、金控集团董事长陆志东先生、闵行区七宝镇副镇长彭哲颖先生及天安数码城集团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其新先生纷纷发表致辞,“希望本次对接会为多方搭建起合作共赢的桥梁。”

金控集团董事长陆志东在苏州场对接会上致辞时介绍,当前,相城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机遇,围绕“12345”的战略思路,聚力发展大研发、大文化、大健康“三大产业”,着力打造全国领先的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科技金融、智能驾驶、先进材料、生物医药“六大未来产业创新高地”。IPLUSCENTER海外事业部总监曹荣美表示,“是相城突出的区域优势、明晰的产业发展格局吸引了我们。”

天安数码城集团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其新先生在上海场对接会致辞中表示: “将结合自有韩国相关业务板块与天安莘福里项目,搭建上海与中韩合作中心,为赴中创业的韩国项目与团队,提供相关政策支持” , 同时,相城金融控股集团和天安数码城集团作为中国的友好合作伙伴,均表示对有意向投资和技术合作、开展中韩国际业务的所有中国企业、投资机构和产业资本开放。

本次对接会围绕半导体、生物医药、人工智能 、高端制造、科技互联网、化妆品&汽车六大热门行业主题, 由韩国京畿道省政府甄选10家代表性优秀高科技企业,在苏州和上海展开精彩路演及圆桌交流,创业团队将项目创新优势、运营模式及行业前景向意向投资者及行业学者演示,为项目寻找新的发展资金,并开发项目跨国合作的可能性。

IPLUSCENTE作为韩国代表性韩国中小企业成长战略及跨国投资咨询公司,一直深谙我国与韩国在高端制造、 新材料、生物医疗、金融等领域拥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历年通过举办中韩投资对接会、交流会、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为中韩企业搭建起了近距离接触和交流的平台,为两国创新科技企业发展共赢迎来了更多福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