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集生态养护产品超千件,金天国际率全国金天人助力抗疫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20-3-3 10:34:17

在这场全民抗击疫情的总体战里,企业发挥了重要力量,得到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这是疫情当下,民族健康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据了解,2月27日,一场由金天国际发起的主题为"尽我所能,全力以赴 ——汇聚金天力量、合力驰援湖北"爱心捐赠倡议行动在金天国际集团全国市场范围内迅速传递。

48小时,募集超1000件生态养护产品

积少成多,聚沙成搭。在金天国际的影响和带动下,众多伙伴纷纷加入抗疫公益捐赠中来。活动发起后短短两天内,金天国际护基金即收到了来自全国各省超百位金天人的积极响应和参与,爱心捐赠的产品数量超1000件,产品总价值达到了27万余元,根据国家提出的定点支援方案,爱心物资将由金天国际护基金牵头定向捐赠给荆门、鄂州、孝感、咸宁、天门、黄石、十堰、黄冈等多个城市的当地医院及援助医疗队。

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紧急驰援回放

据了解,疫情爆发后,金天国际迅速火线驰援、关怀细致。2月5日,金天国际从国外高价进口一万只N95口罩直接送达武汉协和医院;

据国家卫健委发布消息,目前,防疫一线医生中50%以上为女性,一线女护士更超过90%。因此,2月24日,金天国际176箱价值百万的雪莲生态保养贴、陌尚生态卫生巾(日用、夜用)生态养护产品送达武汉、黄石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手中,关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健康!

基于雪莲生态保养贴、陌尚生态卫生巾等养护产品对助力一线医护人员防控疫情的特殊作用,及当前湖北地区针对这类物资的庞大需求,金天国际的此次募捐也充分响应一线急需,全部以生态养护产品为主。

忠于使命,责任必达。面对卫生巾、保养贴这些日用品消耗非常大的现状,金天国际更多的募集与捐赠还在持续进行。我们不无欣慰地看到,行业中的龙头企业不负众望,扮演了对内防控疫情、对外慈善捐助、稳定行业上下游以及动员和优化配置社会资源等多种角色,加入到抗疫的大潮之中。我们也坚信,在社会各界的努力下,总有春暖花开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