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服务解决留学痛点 海马课堂为留学生保驾护航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4/2/2 15:16:30

心系海外留学生,共话国际人才培养。近日,2024年海马中际集团媒体恳谈会成功举办。座谈会上,海马中际集团创始人兼CEO 曲涵、海马中际-海马课堂负责人王楠、海马职加负责人林长春分别做了业务分享和远景展望,与嘉宾们共同就国际教育的行业发展以及海马中际集团的相关业务和服务优势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作为留学生的全栈式服务机构,海马中际集团旗下海马课堂致力于解决留学生在留学期间遇到的各种问题,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该业务板块负责人王楠现场分享了海马课堂的业务模式以及助力留学生在海外求学的经历。

王楠表示,留学生面临的主要挑战包括适应新的学习方式、语言和文化环境,以及处理学术、生活和情感上的各种问题。这些挑战可能导致他们在学业上感到困惑和无助。比如在毕业论文方面,国内的教育基本上以讲授为主,国外更多是需要学生写非常多的论文,要有小组讨论、文献搜集等,需要很好地跟同学互动交流,包括向教授寻求一些支持才能完成学业。这种方式会让一些国内留学生非常不适应,导致课程跟不上。针对留学生的痛点,海马课堂为留学生提供了一站式的解决方案,通过匹配专业教师,为留学生提供课程、论文、作业、考试等方面的辅导、支持以及申诉服务,帮助留学生解决学术问题和其他困境。海马课堂的目标是让留学生在异国他乡的学习生活中多一些积极的心态来迎接挑战,提升个人眼界和能力。

谈及海马课堂的教师团队,王楠表示,海马课堂的教师团队来自全球排名前100的高校,拥有硕博导师背景。海马课堂对教师的选拔非常严格,通过笔试、面试和试讲等环节筛选出最优秀的人才。同时,为教师提供全面的培训和教学支持,以确保他们能够为留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服务。

从王楠的分享中获知,全球化使得留学生在选择留学目的地时更加多元化,海马课堂致力于为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提供专业的辅导和支持,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当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海马课堂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为留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海马课堂不仅关注留学生的学习成绩,还关心他们的心理健康和生活状况,期望通过真诚的服务和专业的辅导赢得留学生的信任和满意度。

最后王楠表示,希望未来的留学生能够勇敢面对挑战,充分利用海马课堂等机构的支持和服务。同时也希望海马课堂能够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更多的留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助力他们在海外求学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更稳。未来海马课堂将继续努力,为留学生的学业进步和未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教育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