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肺炎肆虐,2020年鱼和蛙的故事酸菜鱼投资热度不减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20-2-6 18:10:51

挡不住的美味,聚焦快餐时尚餐饮只是一个开始,作为酸菜鱼、香辣蛙快餐行业的佼佼者,有了前面的奠基,在2020开年之后成为了更多投资者青睐的餐饮项目。符合现代人尤其是广大年轻人的饮食需求,鱼和蛙的故事酸菜鱼在进一步改进口味和增加美食种类之后,带给了人们更多的美味享受,这些都深深地吸引着广大投资者。

1.png

因为,没有一家餐饮加盟品牌,能做到鱼和蛙的故事这般的开店创业扶持。

鱼和蛙的故事创业团队是一个餐饮投资精英团队,品牌运营总部坚信人才是一个品牌的根本,所以鱼和蛙的故事品牌不断加大人才团队的建设,从开发、筹备、培训、运营、供应链等各方面,不断完善,为加盟商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和开店指导。加之,鱼和蛙的故事本身就拥有成熟的加盟体系和组织运营体系,能够做到为创业合作者保驾护航。

而这,也就奠定了鱼和蛙的故事在酸菜鱼加盟行业中无可替代的地位。

2.png

2020年,中国餐饮业的发展呈现出了不同的发展态势,“正餐快餐化”正成为不可无视的一股力量,在这样的发展基调下,今年的餐饮业也就注定了精彩无限。

所谓“正餐快餐化”,是在生活节奏不断加快,时间成本持续升高的当下,快餐业得到了突破性发展。在正餐品牌纷纷布局快餐市场的这会,一批用快餐思维经营正餐品类的细分市场崛起,最具代表性的便是我们的鱼和蛙的故事了。它将国民菜酸菜鱼配上米饭,以快餐、简餐的形式输出,乘着正餐快餐化的东风快速打开市场,获得了消费者和投资者的一致认可,这是餐饮业的创新。

而对人才的重视,更让这一正餐品牌快餐化代表的鱼和蛙的故事异军突出。

3.png

鱼和蛙的故事酸菜鱼,有酸麻辣香各种口味的可供选择,无骨无刺,价格大众亲民,汤鲜味美,营养健康,几分钟就可以快速出餐,男女老少都能很快被征服。这是鱼和蛙的故事的一大特色,经营一家门店,可堂食、可外卖,线上线下双线运营,能很好的提升门店的营业额。酸菜鱼、香辣蛙以及在各种美食小吃的融合下,也做到了一店多营的优势,让全国各家鱼和蛙的故事酸菜鱼店生意红红火火。

4.png

一般来说,鱼和蛙的故事酸菜鱼店都会开在美食商场,街边美食街、步行商业街、学校周边、商业区附近等的地方,吸引的都是时尚潮流的一代年轻人。2020年餐饮投资,鱼和蛙的故事是一个很有前景的项目,即使在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的情况下,鱼和蛙的故事酸菜鱼加盟的热度也不受影响,保持往年平稳上升的良好趋势。

全国加盟热线:400~0831~98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时尚头条